图片说明
> 行业

福伊特与三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经济时报 阅读(0) 评论()

  本报讯(记者刘晨曦)日前,在中德两国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德国福伊特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林哈德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卢纯在德国柏林联合签署合作协议。该协议旨在增进双方未来在水电业务方面的战略合作。

  作为世界最大的水电企业,三峡集团于2014年获得世界第六大电站联合体——巴西伊利亚和朱比亚电站30年特许经营权,并分批开展两个电站的机组技改项目。2017年3月,福伊特中标首批4台机组改造的EPC合同。福伊特将采用最新的技术用于机组改造工作,提高电站的运行寿命,保证机组的最大可靠性以及更高的发电效率。根据双方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愿意将彼此的友好合作拓展到三峡集团在巴西的其他水电业务中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6/n497255895.shtml report 332 本报讯(记者刘晨曦)日前,在中德两国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德国福伊特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林哈德和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卢纯在德国柏林联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