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东金融将上线跨TA转换

  本报讯(记者姜业庆) 中国经济时报记者日前从业内首家金融机构自运营平台京东行家获悉,在正式运营2个月后,再一次实现了大数据分析和运营服务功能的迭代升级。新上线的后台自定义模块,可以帮助入驻机构打造更具个性化体验的店铺。

  为了让先期入驻的基金公司更专注于专业投资,京东金融基金业务同期实现了超级转换 (跨TA基金转换)功能,投资者可以一键调仓,并且可实现在T日提交申请,T+1日确认转入和转出份额。该功能目前已在PC端上线,京东金融APP也将在本周正式推出。与此同时,基金交易环节的用户体验也在本次升级中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对于基金交易全流程的体验升级,京东金融基金业务负责人将其称为“定向爆破”,从数据准确性、平台专业性、交易及时性、操作易用性、场景化运营等要点入手,逐一突破申购、持仓、赎回等各个环节,并且覆盖了基金用户体验的全部场景。

  京东行家实现的快速迭代,再次印证了京东金融的科技能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6/n497255899.shtml report 440 本报讯(记者姜业庆)中国经济时报记者日前从业内首家金融机构自运营平台京东行家获悉,在正式运营2个月后,再一次实现了大数据分析和运营服务功能的迭代升级。新上线的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