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联酋航空旗舰店落户阿里旅行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017年6月15日,中国杭州 - 2016年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落户阿里旅行,并宣布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阿联酋航空总部位于迪拜,地理位置优越,从迪拜起飞,在8个小时的行程内,可以抵达世界各大重要目的地。阿联酋航线网络覆盖欧洲、美洲、中东、非洲、南亚及远东和澳大利亚地区83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目的地。近日,阿联酋航空还荣获了2017 TripAdvisor(猫途鹰)“旅行者之选”世界最佳航空公司大奖。

  谈到此次入驻阿里旅行,阿联酋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李旬先生表示道:“很荣幸与阿里旅行合作开设阿联酋航空旗舰店。借助阿里旅行平台强大的用户基础,相信此次合作将为阿联酋航空与中国消费者的互动带来新突破。”

  阿里旅行与阿联酋航空携手服务中国消费者

  2016年5月,阿联酋航空开通从迪拜到银川、再到郑州的航线,加上之前在中国大陆开通的北京、上海、广州,共计5个航点。为满足与日俱增的客运需求,今年7月1日起,阿联酋航空将分别升级迪拜往返北京、迪拜往返上海的早航班,启用空客A380客机执飞。这次升级意味着阿联酋航空将全面采用其旗舰机型执飞北京和上海航线。

  在中国出发的航班上,乘客可享受各式中西美馔,畅享阿联酋航空屡获殊荣的ice数码宽屏机上娱乐系统,并有中国籍空乘提供贴心服务。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已于2016年11月1日对中国公民实施免费落地签政策,这对游客前往迪拜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同时乘客还可借助阿联酋航空丰富的航线网络前往摩洛哥、毛里求斯、塞舌尔等免签或落地签目的地。”李旬先生如是说。

  阿里旅行是区别于传统OTA的一枝独秀,是国内最大的机票直销平台,且无论在酒店、度假、签证等领域都做出了一系列创新,如未来酒店、出境超市、在线签证等。

  阿里旅行副总裁郑伟斌表示:“阿联酋航空公司是第一家采用NDC标准接入阿里旅行的旗舰店,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欢迎更多像阿联酋航空一样杰出的航空公司入驻阿里旅行。凭借淘系超5亿移动端活跃用户的流量,以及阿里巴巴大数据资源,阿里旅行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和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6/n497265947.shtml report 975 【天极网IT新闻频道】2017年6月15日,中国杭州-2016年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落户阿里旅行,并宣布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阿联酋航空总部位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