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汇频道-搜狐财经 > 银行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江苏银行在“贸易金融卓越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大奖

来源:综合 作者:慧聪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江苏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6年度“贸易金融卓越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贸易金融城商行奖”和“最佳贸易企业伙伴银行奖”两项大奖,江苏银行贸易金融业务获得了金融同业和广大企业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肯定。

  据了解,江苏银行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贸易金融业务,寻求贸易金融业务特色化发展之路,并将其中的国际业务作为全行推动战略转型的重点业务,努力提升本外币联动服务能力。通过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国际业务增势迅猛,已成为江苏银行的亮点业务。目前,江苏银行已拥有近2000家境外代理行,2016年全行实现国际结算量1031亿美元,3年间累计增长高达133%,稳居国内城商行前列。江苏银行历年来荣获了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贸易企业伙伴银行”、“最佳贸易金融城商行”、“最佳贸易金融合作伙伴”等多个奖项。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info.finance.hc360.com/2017/06/151550372511.shtml report 505 近日,江苏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6年度“贸易金融卓越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贸易金融城商行奖”和“最佳贸易企业伙伴银行奖”两项大奖,江苏银行贸易金融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