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创业失败?——真格基金「创业失败研修院」欢迎你!

  

  都说创业是风险极高的事情,还说创业是“九死一生”的经历。

  但创业风潮依旧席卷了神州大地,风靡了城镇都市。

  很多人鼓励青年人大胆创业,但也有很多人告诫创业者三思而行。

  创业的成功者冠盖满京华,但也有创业的“失败者”斯人独憔悴。

  世人只听成者笑,何人听到败者哭?

  在真格基金,我们在听……

  徐小平老师说:“创业没有失败者,创业只有放弃者。创业者不放弃,就有再次成功的机会!”

  此话听上去似乎有理……

  但创业失败,是现金枯竭、是团队分裂、是众叛亲离、是地动山摇……这些创痛,怎一碗鸡汤就能抚平?

  所以,徐小平老师思考好几年、真格基金筹划很多回,最终,我们自信而自豪地,向中国创业者郑重推出我们为中国创业事业贡献的创新项目——

“真格失败研修院——ZhenFund Startup Clinic”

  真格失败研修院,联合创业宝地斯坦福商学院著名教授和杰出校友,精心打造一套“失败研修与雄起”课程,进一步完善中国创业增援生态。

  真格失败研修院,为创业“失败者”提供全方位再次创业指导和支持,帮助尚未成功的你,找到新的方向、新的伙伴、新的勇气、新的资金……

  真格失败研修院,只招收遭遇过较大“失败”的创业者——你唯一的申请资格,是必须烧光过来自投资机构三百万人民币以上。

  真格失败研修院,希望通过科学而专业的创业辅导,让你迅速启动另一段精彩旅程,助力你重登创业之巅。

  欢迎报名参加真格失败研修院——假如你拥有三百万做掉自己公司的经历!

  

在「真格失败研修院」研修什么?

  「真格基金·失败研修院」是由斯坦福商学院著名教授兼斯坦福领导力执行计划主任 David Bradford 和助理来也联合创始人兼斯坦福 MBA 顾及一起精心研发而成,专门针对过去有过失败经验的中国创业者,通过在硅谷沿用 40 多年的体验式和浸入式学习方法,帮助创业者们成为更有效的领导者,打造团结高效的团队,提高沟通能力,情商,领导力和影响力。

  「真格基金·失败研修院」课程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包括:斯坦福商学院独创沉浸式小组体验,高效能团队打造体系,创业导师经验分享,以及创业成功几率研修。

  • 斯坦福商学院独创体验:「失败研修院」将引入 T-group ,斯坦福商学院最具盛名的沉浸式小组体验,快速提高学员的自我认知,影响力和表达沟通能力。

  • 高效能团队打造体系:从斯坦福商学院多年教学理论和讲师的实战操练两方面同时入手,让学员们彻底掌握高效能团队打造的秘诀,更巧妙地解决棘手的团队建设、关系维护等难题。我们也将会引导学员进行自我反思与共享,通过彼此反馈和交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创业方向、经验以及商业计划书。

  • 创业成功几率研修:我们将由国际著名商学院教授,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徐小平和王强老师,以及杰出创业者讲授各类团队的成功方法论。

  • 创业导师经验分享:我们也邀请了有过失败经验的连续创业者作为导师,在各个单项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分享在打造团队中失败的教训和成功的心得。

参加真格失败研修院的理由

  「真格基金·失败研修院」是由斯坦福商学院领导力荣誉讲师 David Bradford 和助理来也联合创始人兼斯坦福 T-group 导师顾及,基于国内创业者的需求和国内情况精心研发而成。

  Bradford 教授著有包括《如何展示非权力的领导魅力》等6本关于领导力和影响力的国际著作和3个相关的培训课程,在斯坦福40多年的教学生涯中,他也为包括惠普, IBM, Cisco, 李维斯,罗氏等知名机构提供高管培训。

  

  研修院院长顾及,是斯坦福商学院 MBA, Introduction to Interpersonal Dynamics 导师,Certified Product Manager & SCRUMMaster。她也是助理来也联合创始人和 COO ,有着多年硅谷和国内的产品运营经验,制作的游戏月流水过千万,管理过欧美3个国家近 90 人团队,也带领团队在几个月内完成从 0 到百万用户的成长。

  研修院荣誉校长徐小平老师,作为真格基金创始人,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更是会为学员们亲自讲授小班化课程,详细解说关于创业的方法论。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老师,将会从哲学人文角度探讨企业团队文化、使命和意义。

  

  此外,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聚美优品联合创始人戴雨森,找钢网创始人王东、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乐纯酸奶创始人 Denny Liu 等多位重量级创业导师也会亲临授课,为学员们在创业的各个方面排忧解难、答疑去惑。

  

真格失败研修院的研修福利——

1

改变人生观的 T-Group

  通过硅谷独一无二的体验式与浸透式学习方法,学员们将有能力直面过去和他人的评判。在斯坦福 T-Group 认证导师的引导下,全面提高自我的表达能力、对于负面情绪和思绪的掌控能力、了解自身的盲点、提升对自我的认知、提升自身影响力、并且增强在创业甚至生活中从容应对棘手问题的能力。该课程一直以来是斯坦福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许多成功的创业者都通过 T-Group 学习,更好地解决团队纠纷,避免自身情绪对于创业过程中的影响,增强自身创业时期的抗压能力等等,从而最终走向成功。

2

更多融资机会和可能性

  学员们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直接通过「失败研修院」推荐到国内或国际数十家一流投资机构,同时更有机会与真格著名投资人徐小平老师、王强老师、真格 CEO 方爱之女士以及被邀优质投资人嘉宾一起展开创业失败分享总结,进行问答交流。

  我们相信通过参加为遭遇过挫折的创业者们独家打造的课程,学习多家独角兽公司的成功方法论,学员们会对创业的战略方向,商业机会,产品体验等关键方面获得质的提升,从而提高获得融资的可能性。

3

小班教学带来终生友谊

  小班化教学保证了每一位学员都会获得100% 的关注。学员们通过共同参与沉浸式教学体验,分享彼此的创业经验和故事,互相修改和交流商业计划书方向等活动,将最终结识到一群高质量、终身相伴的创业伙伴,甚至可能彼此携手再度出发。

  

课程详情

录取条件

  • 曾经损失 300 万人民币以上的创业资金

  • 有着极佳的学习能力、丰富的创业经历,与不断提高自我和挑战高难度的意愿

  • 开放思维者优选

课程时间及地点

7月15日 – 8月6日 每周六及周日

9:00 a.m. - 9:00 p.m.

地点:北京

课程费用

3 万人民币

  真格愿意为优秀创业者买单:如果结业后6 个月内启动新项目并获得投资机构投资,学费我们将全额返还。

  课程结束并成功通过毕业考核会获得由失败研修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申请方式

  请于 6月24日之前,填写表单: zf.mikecrm.com/NSZOpoZ

  请写作一段不超过八百字的短文,讲述你前度创业公司概况,以及你新的创业公司想法(假如有的话)。

  我们将会在 6月30日之前,完成录取工作,颁发录取通知。

  (如果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到win@zhenfund.com 进行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回复。)

  

  正如萧.伯纳说的那样:“一个尝试错误的人生,不但比无所事事的人生更荣耀,并且更有意义。”

  真格坚信,曾经在奋斗路上失败过的创业者们更具备通往成功道路的优先权,你们有动力、有经历、也因为曾经的挫败更加了解自己,从而更具潜力能够超越自己。

  创业之路,既阻且长,真格失败研修院,陪你走向远方!

  首期「真格基金·失败研修院」期待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

  如果一定要下地狱,我建议你学点东西回来

  

  来看看这些创业「小败局」败在哪里

business.sohu.com true 真格基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6/n497288796.shtml report 10952 都说创业是风险极高的事情,还说创业是“九死一生”的经历。但创业风潮依旧席卷了神州大地,风靡了城镇都市。很多人鼓励青年人大胆创业,但也有很多人告诫创业者三思而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