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论语天下获得数百万天使投资,以短视频切入打造老年人线上社区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论语天下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五岳资本。据悉,本轮资金将用于短视频内容开发和中老年社群搭建。

  北京论语天下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中老年短视频公司,希望从新媒体出发打开老年市场,形成老年媒体中的强IP,进而打造线上线下的老年社区与老年电商。

  

  目前论语天下已经推出了《北京大妈有话说》和《养生大讲堂》两档视频节目,其内容主要是对社会热点话题尤其是有关老年人话题的评说、养生知识的讲解等。据了解,《北京大妈有话说》点击量已经超过3.3亿,在新榜与腾讯视频推出的视频新媒体排名中名列第七。

  除了短视频,论语天下在微信平台上以音频的方式发布生活窍门、针对老年群体的心理课程;还将接入老年电商,销售老年药品、康复及保健用品等。据悉,论语天下打造的满足老年人咨询与社交的APP也将在近期上线。

  论语天下的联合创始人李滟秋认为,不能低估老年群人在新媒体中的能力,通过公司前期的调查发现,老年群体中最大的痛点是寂寞,最大的需求是社交,老年人对新媒体有着很强的使用意愿。

  中国人口基数大,而且老龄化加速,老年经济的市场潜力无疑是巨大的。而今年发布的第3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7.31亿,年龄在50岁以上的中国网民占总量的9.8%,同比增长0.2%。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6/n497319379.shtml report 797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论语天下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五岳资本。据悉,本轮资金将用于短视频内容开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