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旺能源太阳能电厂荣获多米尼加共和国环保奖最高殊荣

FX168财经 能源 阅读(0) 评论()

  永旺能源的多米尼加项目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Monte Plata省,分为两阶段完工,全部完成后总建置量为69MW,总投资额约美金1.1亿元,为多米尼加共和国最大,也是中南美洲加勒比海地区最大的太阳能电厂,此案亦是台湾厂商于当地最大规模之单一投资。第一阶段34MW已于2016年3月份完工并联发电,产生电力足够供应约30000个当地家庭使用,且每年可减少超过约40000吨之二氧化碳排放量。第二阶段35MW预计于2018年初完工并网,除了将产生更多的干净电力供当地使用,也直接及间接提供了约1000个就业机会,促进当地经济繁荣。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6/n497335097.shtml report 273 永旺能源的多米尼加项目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MontePlata省,分为两阶段完工,全部完成后总建置量为69MW,总投资额约美金1.1亿元,为多米尼加共和国最大,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