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吉利博乐奏响冰与火之歌:100°C温差挑战收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6月10日,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收官暨博越之夜车主庆典活动在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举行,400余位博越车主,200余位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见证了博越成功挑战70°C高温暴晒,验证博越耐高温性能。

  据了解,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自2月24日从中国最北端漠河一键破冰发车,在完成黑龙江漠河的零下35°冰封48小时挑战后一路南下。其历时108天、行驶超过1.5万公里,跨越寒温带、亚热带、热带三大气候带,穿越21个省市、60余座城市,沿途经受了冰雪、砂石、泥泞等复杂路况和极寒、极热气温环境的考验。

  百度温差挑战车队于6月10日抵达海南博鳌,并成功挑战70 高温暴晒,顺利完成了从-35°到70°的100°温差的大跨越,对车辆品质、售后服务进行了全面的检验。

  据介绍,作为该挑战最后一项的70°高温暴晒挑战,一辆行驶了100°温差挑战全程的博越被放置在特制的篷房内进行高温暴晒,在阳光暴晒及多架专业升温设备辅助下,3个小时后车内温度最高冲至91.2°,超出事先预设的70°目标。此时,中控台上放置在容器中的生鸡蛋已经半熟,巧克力块也完全化成了液体。当工程师进入车内后,成功启动了该车,并在开启空调制冷5分钟后,车内温度迅速降至26°。

  在海南热带汽车试验场,吉利博越还进行了高环试乘以及包括扭曲路、石板路、鱼鳞坑路、搓板路、卵石路等坏道测试项目,现场200余位媒体对博越的底盘操控、加速性能、车辆高速稳定性、有无异响等进行体验。博越配备的外倾式主销轴、弓形减震弹簧、聚氨酯缓冲块等舒适扎实的底盘调校和1.8TD充沛的动力输出,使得博越在操控和乘坐上的稳定性、舒适性得到了在场体验媒体的一致好评。

  至此,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也正式圆满收官,开创了中国汽车界品质验证马拉松先河。

  对于此次挑战活动,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表示,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中的100°与其说是物理的100℃,不如说是品质上的100℃。现在以吉利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在产品的功底上,已经超越了韩系品牌,完全可以和合资品牌进行市场抢夺。

  南圣良称,此次活动经过温度的测试,证明中国品牌品质是完全可以信赖的,是靠实力打出来的。吉利这20年的成长经历,也是一步一步靠实力成长到今天,通过100℃温差挑战活动,吉利展现了产品内在的实力和魅力。

  据悉,继博鳌收官之后,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车队还将继续南下,最终将抵达三沙市,真正完成从中国最北端到最南端的行走极限挑战。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圆满收官,对吉利汽车而言,既是一场活动的终点,也是吉利汽车造精品车并不断向社会公众验证的起点。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7/n497422553.shtml report 1198 6月10日,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收官暨博越之夜车主庆典活动在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举行,400余位博越车主,200余位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见证了博越成功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