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末重要公告汇总:8利好+1利空

  “股市电子狗”升级啦!上线的还有《股海淘金》栏目,每天都有最新最全的个股利好利空公告,赶紧来看看吧!

  那么,如何使用“股市电子狗”和《股海淘金》呢?首先,进入每经投资宝(ID:mjtzb2)微信号主页面,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会员中心”,就会弹出“股市电子狗”的按钮,点击进入即可,如下图。

  然后点击“股海淘金”即可快速查看指数趋势、利好利空、资金强度哦,如下图所示。

  

  利好公告导读:

  • 中国神华股东拟筹划重大无先例事项

  • 中色股份拟收购境外铅锌矿公司

  • 京东方A拟收购法国零售物联网公司

  • 蒙草生态联合体中标11.51亿元PPP项目

  • 花王股份中标7亿元工程

  • 恒华科技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增50%—80%

  • 综艺股份子公司逾3亿元转让国际期货股权

  • 三一重工与中船重工第七〇五所签署合作协议

  利空公告导读:

  • 乐普医疗股东计划减持890.83万股

  周末重要利好公告一览

  募资并购重组

  中国神华:控股股东拟筹划重大无先例事项

  中国神华(601088)公告,根据控股股东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经与有关各方论证和协商,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可能构成涉及公司的重大资产交易,须征求有关部委意见,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目前该事项正在筹划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19日起继续停牌至7月4日。

  投资合作

  中色股份拟约13.7亿元收购境外铅锌矿公司

  中色股份(00075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色新加坡有限公司与 Gain & Win Pte. Ltd、PT BUMI RESOURCES MINERALS TBK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购买协议》,按照该协议G&W公司将其持有的 PT.DPM 公司80%股权转让给BRM公司,公司拟以1.989亿美元(约13.7亿元人民币)的价格通过全资子公司中色新加坡公司购买BRM公司持有的PT.DPM公司51%的股权。PT.DPM 公司的主要资产是位于印度尼西亚的Dairi铅锌矿。

  京东方A拟不超4.11亿欧元收购法国零售物联网公司

  京东方A(000725)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京东方光电控股有限公司(简称“BOEOH”)向其全资子公司京东方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增资,其中BOETHK出资不超2亿欧元的等值美元,持股不低于70%。由BOETHK与SES管理层和/或其指定投资平台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简称“SPV”),由上述SPV以不超过每股30欧元的价格收购SES50.01%以上的股份且实现对SES合并财务报表,预计SPV将支付不超过4.11亿欧元的交易对价。

  合同中标

  蒙草生态联合体中标11.51亿元PPP项目

  蒙草生态(300355)公告,根据锡林郭勒盟政府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6月15日发布的最新中标公示,公司作为联合体中标锡林浩特市锡林湖、湿地生态水系治理工程PPP项目,中标价为11.51亿元。公司做为联合中标体,以公司在联合体中占比50%计算约5.76亿元(以最终审计数据为准),约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28.61亿元的20.13%,本项目合作期为10年。

  花王股份中标7亿元工程

  花王股份(603007)公告,公司成为“丹北镇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及生态环境提升项目”的中标人。本项目投资额暂估7亿元人民币,中标下浮率5%。

  公司新闻

  恒华科技2017年上半年业绩预增50%—80%

  恒华科技(300365)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1月1日-2017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64万元-535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80%。

  综艺股份子公司逾3亿元转让国际期货股权

  综艺股份(600770)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苏高投将其持有的国际期货的全部6148.94万元的出资(初始投资金额为1.7亿元,对应3.62%的股权)以3.13亿元的价格转让给中期集团。本次股权转让,江苏高投预计获得1.42亿元的投资收益,进而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影响为0.76亿元。

  三一重工携手中船重工第七〇五所 研发水陆两栖特种装备

  三一重工(600031)公告,全资子公司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〇五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军用、军民两用水陆两栖特种装备研制开发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进行相关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并形成产业化。三一重工表示,此次对公司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市场推广具有积极意义,将推进公司由陆地装备进入水中装备行业。

  周末重要利空公告一览

  乐普医疗股东计划减持890.83万股

  乐普医疗(300003)公告,公司股东中船重工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2017年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90.83万股(含),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5%(含),减持价格区间为不低于20.43元/股。

  每经编辑 叶峰 何建川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经投资宝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18/n497560076.shtml report 3768 “股市电子狗”升级啦!上线的还有《股海淘金》栏目,每天都有最新最全的个股利好利空公告,赶紧来看看吧!那么,如何使用“股市电子狗”和《股海淘金》呢?首先,进入每经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