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面对行业飓风,通金所靠服务屹立不倒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近两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了飓风洗礼,很多劣质的平台经受不住强劲的整顿,纷纷夭折。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之下,存优去劣,北京通金所依然活跃在大众的视线中。北京通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机构,它能不动如山的主要原因是,致力于为国内的高成长性人群和投资者搭建起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的投融资服务平台。

  除此之外,通金所一直以来都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既为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个人提供经营所需的高效资金解决方案,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灵活、稳健的综合性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在促动民间资本高效流通的同时,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自由。

  通金所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和有投资需求的人群提供多方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服务机构,为国内知名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的信息服务平台。通过稳健全面的风险控制、灵活自主的投资方式,让客户获得更加自主、选择多样的金融信息服务。

  在具体方式上,公司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市场方向的全面把握,在此基础上建立完善平台服务。通过战略合作的第三方金融机构甄选出资质优的借款企业以及还款能力强的个人。在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规定下,通过通金所平台进行信息发布,并依据投资人的风险偏好和投资理念制定有针对性的服务项目。

  通金所坚持以客户为本的原则,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最终使平台获得了更好的发展,实现了合作共赢。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industry.caijing.com.cn/20170619/4286906.shtml report 758 近两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了飓风洗礼,很多劣质的平台经受不住强劲的整顿,纷纷夭折。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之下,存优去劣,北京通金所依然活跃在大众的视线中。北京通金所资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