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通金所:互金行业洗牌加速,小额分散杀出重围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随着2016年的合规整改浪潮,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作用下,互联网金融行业洗牌加速,停业转型成了小平台较好的出路。互联网金融将向垂直化、细分化、移动化、大数据化等方向发展。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30日,能够搜索到的借贷平台共4,800家,环比下降3.9%,其中只有1,613家仍在正常运营。自2016年4月互金专项整治活动开幕以来,新上线平台持续减少,11月仅上线2家平台,而转型及问题平台数量持续维持高位,整个行业都处在迅速的“瘦身”过程中。

  此时,无论是从国家监管条例,还是从市场上的风控监管上看,企业都应该拥护体制改革,顺应市场,谋求发展。这一点上,通金所就做得很好,一直以来都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既为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个人提供经营所需的高效资金解决方案,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灵活、稳健的综合性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在促动民间资本高效流通的同时,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自由。

  在行业发展规范之际,通金所很早就预测到资产端和资金端的“小额分散“才是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向。尽管“小额分散” 尤其是线下资产端布局是需要大量人力的,但是这更能显示出通金所布局小额分散战略的重要性。

  在转型的路上,通金所积极跟进发展步伐,秉持信息中介的定位,坚持合规经营的理念,为投资用户带来更加稳健的理财产品,笃信“小额分散”价值,即将打造完整金融闭环。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industry.caijing.com.cn/20170616/4286370.shtml report 753 随着2016年的合规整改浪潮,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作用下,互联网金融行业洗牌加速,停业转型成了小平台较好的出路。互联网金融将向垂直化、细分化、移动化、大数据化等方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