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完美收官“夏至未至”定制马卡龙蓝牙音箱引爆粉丝众筹潮

来源:中国视窗
  • 手机看新闻

  6月16日,登陆京东众筹仅11日的《夏至未至》官方授权定制版音磅唯心系马卡龙蓝牙音箱已实现众筹金额106414元,超额完成目标,完美收官。

  据了解,自6月5日登陆京东众筹以来,青春偶像大戏《夏至未至》官方授权定制版音磅唯心系马卡龙蓝牙音箱即以其自带的情感热度引爆了众筹高潮,开始仅10小时,即售出100台。其中,参与众筹的购买者以80后、90后年轻用户为主,大部分为《夏至未至》小说原著及该剧三位主人公扮演者陈学冬、郑爽、白敬亭的粉丝。

  59487cabe6515.png

  

  及至6月11日,《夏至未至》电视剧在湖南卫视及爱奇艺、芒果TV、搜狐视频等线上平台先后开播之后,定制版马卡龙小音箱的众筹更是迎来了新一轮小高峰。双眼满含迷雾、外表沉默高冷、内心纯真炽热,品学兼优、画技超群又会烹饪美食的校园男神傅小司,开播首日即收割少女心无数,与傅小司精美插画海相结合的蓝色定制版马卡龙蓝牙音箱理所当然地被少女粉丝疯抢;同样,清纯靓丽、善良美好,努力生活并为学业、绘画坚持不懈,对内心懵懂的爱情小心翼翼的可爱女生立夏,也让无数真爱粉表示心疼,更是成为一众小男生寻找女友的全新标准,与立夏精美海报相结合的粉色定制版马卡龙蓝牙音箱,也成为了屌丝们撩妹最新神器,真是想不大卖都难;而堪称校园暖男新代言人,拥有阳光灿烂笑容,看似没心没肺,实则内心细腻,全心保护小司、立夏的陆之昂,又怎么会不让无数妹纸倾心喜爱,倍感温暖,全心渴望呢?与陆之昂精美海报相结合的绿色定制版马卡龙蓝牙音箱,则成为慰藉她们狂热内心的一剂良药。

  在众多热情粉丝纷纷出手抢购的情况下,《夏至未至》定制版音磅马卡龙蓝牙音箱众筹金额一路飙升,完成目标值后持续热卖,最终以106414的可喜总额顺利收官。

  对此,音磅相关负责人表示,唯心系马卡龙蓝牙音箱通过其精美外型设计,传递出的青春、初恋、温馨、甜蜜、朦胧的气息,与《夏至未至》电视剧及郭敬明同名原著小说的粉丝群体十分契合。伴随一代人走过青春旅程的校园小说经典代表作《夏至未至》,必将掀起80后、90后年轻男女青春回忆热潮,引发强烈情感共鸣,而这个年龄层的用户恰是音磅唯心系马卡龙蓝牙音箱的目标消费人群。此次携手《夏至未至》剧组开启情感众筹模式,是音磅品牌传播及市场营销的一个全新尝试,未来,音磅唯心系产品还将携手更多定位相近、调性相符的产品或IP共同开创跨界营销新纪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视窗 https://zgsc.china.com.cn/zxun/zhzx/2017-06-19/639998.html report 1402 6月16日,登陆京东众筹仅11日的《夏至未至》官方授权定制版音磅唯心系马卡龙蓝牙音箱已实现众筹金额106414元,超额完成目标,完美收官。据了解,自6月5日登陆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