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领峰贵金属:午后振幅收窄 美盘偏于持稳

  技术回顾:午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空头压力减弱后偏于低位持稳,且给出了金银价格具体的运行区间,下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下午小幅持稳,金银价格短线振幅有所收窄。黄金价格下午一直围绕1246美元附近震荡,白银价格则持稳在16.6美元附近。美元指数录得持稳在97.55附近,欧元汇价录得持稳在1.12美元附近。下午欧洲股市小幅反弹,三大股指涨幅约0.3%。

  美国要闻

  晚上美国数据较少,预期股市或继续窄幅震荡。美元指数反弹后小幅持稳,晚上美指或继续围绕97.55附近徘徊,高位若突破97.65附近,金银价格空头或继续增加。不过经过近两天的调整后,美指多空逐渐均衡,短线大幅突破的概率较低。

  实物黄金方面,黄金ETF持仓量稳定在853吨。黄金ETF持仓量近期的走势,显示了市场的观望情绪。不过进入6月份之后,黄金ETF总体偏于减持,如果未来减持幅度扩大,那么黄金价格空头或进一步增加。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末端录得阴烛回落,柱体低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呈中性,RSI录得39,区间持续承压。小时线上柱体回落后振幅收窄,短线进入超卖区间,黄金价格日线或在1230-1260美元区间震荡。

  白银日线录得阴烛回落,柱体低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呈中性,RSI录得35,区间小幅回落。小时线上柱体回落后收短,短线进入超卖区间,白银日线在16.35-17.15美元区间震荡。

  在支持位和阻力位上,可参考以下数据

  黄金 (美元/盎司) 白银 (美元/盎司)

  日内关键第一支持位 1242.3 16.52

  日内关键第二支持位 1239.8 16.43

  日内关键第一阻力位 1248.5 16.68

  日内关键第二阻力位 1251.2 16.72

  短线投资大支持位 1015.9 13.06

  短线投资大阻力位 1420.5 25.82

  黄金图解

  黄金阴阳烛录得小幅反弹,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黄金价格晚上或在1246美元附近弱势盘整,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248.7和1244.5美元附近,短线突破后可顺势看涨看跌2-3美元。

  

  白银图解

  白银阴阳烛录得小幅回落,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呈中性,白银价格晚上或围绕16.6美元附近弱势盘整,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6.72和16.54美元附近。

  

  以上内容由领峰贵金属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贵金属投资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领峰贵金属所有,凡注明"来源:领峰贵金属"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领峰贵金属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2017-6-20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0/n497855151.shtml report 1669 技术回顾:午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空头压力减弱后偏于低位持稳,且给出了金银价格具体的运行区间,下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下午小幅持稳,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