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突发!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辞去CEO职务

中新经纬 阅读(0)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1日电 21日,据纽约时报消息,美国叫车公司Uber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辞去CEO职务。此前,卡兰尼克宣布将无限期休假,由直系下属负责公司运营事务。

  知情人士透露,卡兰尼克辞去CEO职务的决定是源于近期投资人的施压,目前这一消息处于保密中。

  今年40岁的卡兰尼克,曾协助创建优步并使其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风投公司,但近来,Uber因抄袭技术、逃避监管以及员工性骚扰等诸多负面新闻而饱受质疑。

  据悉,Uber的五名主要投资人要求CEO立即辞职,这些投资人中包括Uber第一大股东以及Benchmark的风投资本——其中的一名合伙人是Uber的董事会成员。

  继Uber的多名高管离职后,不久前,路透社报道称,Uber董事会又解雇了公司高级业务副总裁埃米尔·米歇尔((Emil Michael)。对此,有媒体评论,Uber陷入了真正“无人驾驶”的尴尬境地。 (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1/n497941877.shtml report 609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1日电21日,据纽约时报消息,美国叫车公司Uber创始人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Kalanick)辞去CEO职务。此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