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 MSCI

A股成功纳入MSCI指数 相关个股集体“走红”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1日电(毕彤彤)受A股纳入MSCI指数的利好消息刺激,今日(21日)沪深两市均小幅高开,冲高后全天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在上证50等权重股的带动下,两市股指强势走强。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52%,深成指上涨0.76%。

  此次A股纳入MSCI的成分股中银行、食品饮料、非银金融行业市值占比位居前三。相关的板块和个股集体“走红”。

  其中,4家A股上市大型险企全被纳入,今日保险股走势高涨,整体涨1.8%。具体个股来看,中国平安涨2.77%;中国太保涨1.74%;中国人寿涨0.94%;新华保险涨0.96%。

  银行股整体微涨0.14%。其中,上榜的上海银行上涨1.85%、招商银行上涨1.09%、浦发银行上涨0.41%、建设银行上涨0.32%、江苏银行上涨0.22%。

  食品饮料板块也大幅飘红,整体上涨0.91%。其中纳入MSCI指数的五粮液上涨4.62%、双汇发展上涨3.09%、青岛啤酒上涨2.06%、贵州茅台上涨1.38%。(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1/n497962718.shtml report 689 资料图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1日电(毕彤彤)受A股纳入MSCI指数的利好消息刺激,今日(21日)沪深两市均小幅高开,冲高后全天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在上证50等权重股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