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独创多重分润模式 星POS引领业界变革

来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随着支付技术的日渐成熟,国内的消费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消费者出行不再需要携带现金,仅需一台手机就能满足交通出行、消费购物等支付需求。在这便利性的背后是由强大的支付体系所支撑,而传统POS机的单一功能早已无法满足千万商户的实际需求。

  在这背景下,国内排名第一的商用POS终端生产商——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0997)出资收购了拥有全国性收单业务支付牌照的国通星驿(交易量全国前十)。由此,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既生产智能POS终端、同时又拥有全国性支付牌照的公司,新大陆为中国消费市场带来了一款领袖级产品——星POS智能终端。

  在硬件方面,星POS采用新大陆N910安全专用处理器,搭载Android5.1及以上系统,硬件软件协同深度定制,被业内誉为智能POS界的苹果手机。为商户的实际使用提供安全可靠、操作流畅以及稳定续航的体验,支持刷卡、扫码、O2O等全场景支付模式。

  在软件方面,新大陆星POS为商户及合作伙伴搭建了应用商店,商户可通过应用商店下载:外卖管理、会员管理、数据统计、闪电贷等增值应用;合作伙伴可通过开发、运营相关的增值应用以获取可靠的持续分润。

  2017年,新大陆在资本市场上完成定向增发,重点投入数亿资金到智能星POS的运营及服务中,这一轮的定向增发为新大陆布局商户服务提供强有力支持。以星POS为载体,为商户提供综合性的金融、引流、会员等服务,为代理商和合作伙伴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代理政策及终端补贴。

  在过去,传统POS代理商只能获得单一的收单分润,在96费改后收单分润更是大幅下降。为此,星POS为代理商提供了收益更高的多重分润模式,包括:收单分润、贷款分润、增值服务分润等。其中,最为核心的增值服务分润主要指:商户在应用商店中通过试用、充值或购买的方式挑选自己需要的服务,包括:聚合外卖服务、微信会员服务、基于地理位置的广告服务等,代理商则通过引导商户使用这些相关的增值服务,以获得稳定可观的增值服务分润。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 https://industry.caijing.com.cn/20170620/4287883.shtml report 1020 近年来,随着支付技术的日渐成熟,国内的消费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消费者出行不再需要携带现金,仅需一台手机就能满足交通出行、消费购物等支付需求。在这便利性的背后是由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