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人物 > 财经江湖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互贷网送你年中奖,为工作加满能量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互贷网送你年中奖,为工作加满能量

  年中来袭,小互送你年中奖可好?

  转眼间,六月仅剩两周,这也意味着2017年马上要过完一半了,年初定下的小目标你实现得怎么样了?

  小互送你年中奖,为你实现小目标助力,让你下半年的工作也能够元气满满~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1日—2017年6月30日

  活动一:年中送你699元奖金

  所有注册用户均可领取5元、18元、88元、588元投资返现红包各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小伙伴们拼手速的时候到啦~

  活动规则:

  ①投资返现红包仅可用于投资定盈宝或散标,每个红包仅限使用一次。红包有效期为发送之日起30个自然日内,过期未用自动作废;

  ②本活动规则在法律范围内的解释权归互贷网所有。

  活动二:现金加码,最高送你3000元!

  在每月净投资排行榜奖励原有基础上加码:

  第一名至第五名,在原有奖励基础上,分别依次加码1000元、500元、200元、100元和50元;

  第六名至第十名,原有互贷币奖励翻一倍。比如,第六名原有奖励是8000互贷币,加码后现在奖励是16000互贷币。

  活动规则:

  ①本次净投资排行榜加码仅限6月当月统计。

  ②月净投资排行榜根据用户每月净投资金额排名发放奖励。每月净投资是指在当个自然月内总充值数减去总提现数的差值 。

  比如:用户张三2016年10月份总充值金额为100000元,总提现金额为20000元,则张三该月净投资额为80000元。若他在所有投资者中排名第二,他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次月开始,上月数据清零,净投资额按此规则重新计算。

  ③投资排行榜排名统计时间为每个自然月的第一天到当月的最后一天。

  ④如遇投资金额相同的用户,按投资时间先后发放奖励。

  ⑤现金奖励可在“我的账户”-“资金明细”中查询,互贷币奖励可在“我的账户”——“我的互贷币”中查询。

  ⑥本次活动在法律范围内的解释权归互贷网所有。

  活动已经开始啦,心动不如行动起来,来互贷网领取你的年中奖吧~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1/n498013089.shtml report 1868 年中来袭,小互送你年中奖可好?转眼间,六月仅剩两周,这也意味着2017年马上要过完一半了,年初定下的小目标你实现得怎么样了?小互送你年中奖,为你实现小目标助力,
(责任编辑:张志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