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浅谈交易的逻辑PPT

蕉易猿生像 阅读(0) 评论()

  此篇为受邀金融监管研究院的线上分享的PPT。本人仅是交易修行上的小学生,此篇仅为自己修行之路上对于交易修行方法论的一篇笔记和梳理,望与市场诸位大神共同交流进步。

  本篇分为五部分:

  1、如何评价交易者的优劣;

  该篇阐明自己的困惑,如何才算好的交易者,明确自己修行的方向。

  2、交易的是什么——趋势;

  该篇阐明自己对于交易的理解,认为趋势是交易获利的根源,而资产仅是趋势的载体。

  3、交易是什么——赌博;

  该篇阐明自己对于交易行为的理解,交易无异于赌博,在交易中时刻会有小概率事件的发生。因此,在交易中唯一确定的事,就是没有事情是100%确定的。

  4、把握趋势的知识储备;

  该篇主旨在于,我们可以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体系从而加强自身把握趋势的能力,也就是增大赌赢的概率。

  5、知易行难——交易的困惑;

  该篇主要阐明交易中我们常常会遇到的思想上的困惑,从认知的提高到执行的坚决仍是一个漫长的修行之路。

  

  

  

  

  

  

  

  

  

  

  

  

  

  

  

  

  

  

  

business.sohu.com true 蕉易猿生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1/n498021133.shtml report 3313 此篇为受邀金融监管研究院的线上分享的PPT。本人仅是交易修行上的小学生,此篇仅为自己修行之路上对于交易修行方法论的一篇笔记和梳理,望与市场诸位大神共同交流进步。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