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路透调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预期连续第二周下滑

FX168财经 原油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二(2月20日)的一项路透调查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预期连续第二周下滑,成品油库存或上升。

  路透调查访问的九名分析师平均预估,截至6月16日止的一周,原油库存下降210万桶。

  该调查是在美国石油学会(API)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一周库存报告前进行的。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6月9日止当周原油库存下降170万桶,市场预估为减少270万桶。不过汽油库存意外上升210万桶,给市场带来压力。

  美国石油学会公布,截至6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70万桶,至5.086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10万桶。

  根据调查,炼厂产能利用率预计将较6月9日当周的94.4%上升0.1%。

  校对:冷静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1/n498027096.shtml report 40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二(2月20日)的一项路透调查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预期连续第二周下滑,成品油库存或上升。路透调查访问的九名分析师平均预估,截至6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