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知名基金经理曹剑飞确认加盟财通资管,分管权益业务】

  【知名基金经理曹剑飞确认加盟财通资管,分管权益业务】蓝鲸基金21日讯,去年5月从中欧基金离职“奔私”的知名基金经理曹剑飞,正式确认入职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分管权益业务。曹剑飞其先后在泰信基金、华宝兴业基金、农银汇理基金担任基金经理和投资总监一职,对成长股情有独钟。在任职农银汇理基金期间,其掌舵的农银汇理行业成长基金五年多时间累计收益率排名市场第一。(中国基金报)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1/n498033912.shtml report 200 【知名基金经理曹剑飞确认加盟财通资管,分管权益业务】蓝鲸基金21日讯,去年5月从中欧基金离职“奔私”的知名基金经理曹剑飞,正式确认入职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担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