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创债券市场培训系列第三期:走进山西尧都农商行专场

  

  华创证券债券市场系列培训第三期:走进尧都农商行专场

  嘉宾:华创债券团队

  时间:6月23日(周四)15:00

  嘉宾介绍

  华创债券团队秉承踏实研究,率先扩展泛固收研究领域。高质量研究的同时积极推进业务,是市场上和业务对接最为紧密的团队。承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想法,华创债券团队举行了一系列培训让市场共同成长。

  课程导语

  近期金融监管异常严格,银行的相关业务明显停滞,但这也给市场腾出了难得的学习时间。为了在下一个债券牛市来临之前,系统的学习债券基础知识、各类市场分析方法、掌握监管动态、建立系统化的研究体系,华创证券资产管理部拟针对银行客户开展2017 年系列培训。

  培训之余,我们也希望为银行同业的领导们创造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打造基于研究和业务的共赢平台。本期培训,华创证券将携手尧都农商行共同举办,欢迎各位领导一起走进尧都农商行专场培训,共建中小银行专属的培训交流平台。

  课程提纲

  一、流动性分析框架(吉灵浩)

  二、下半年市场策略(吉灵浩)

business.sohu.com true 屈庆债券论坛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2/n498177199.shtml report 1009 华创证券债券市场系列培训第三期:走进尧都农商行专场嘉宾:华创债券团队时间:6月23日(周四)15:00嘉宾介绍华创债券团队秉承踏实研究,率先扩展泛固收研究领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