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聚焦 | 民生金融租赁?英才—— 第一届环保产业领袖论坛成功举办

6月16日,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英才》杂志共同主办了第一届环保产业领袖论坛。民生金融租赁董事长周巍、副总裁罗明焱、首席风险官邓毅和环保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6月16日,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英才》杂志共同主办了第一届环保产业领袖论坛。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政协常委傅成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刘启风和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雷、东方园林产业集团董事长何巧女、江苏苏美达集团公司总裁蔡济波等国内最具代表的十位环保企业领袖、金融环保领袖,共同围绕环保产业如何进行模式创新、环保企业如何利用金融手段快速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民生金融租赁董事长周巍、副总裁罗明焱、首席风险官邓毅和环保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周巍表示,绿色发展已经深入人心,节能环保行业也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但目前这个行业也面临应收账款高企、融资、资产过重等问题,而金融租赁可以有效解决资金问题,帮助环保企业降低负债,和环保企业一起快速发展。

  与会的环保企业领袖、金融环保领袖分别结合自身业务,分享了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投资机会、PPP 项目的模式与风险以及海外并购的经验。

  傅成玉、刘启风也对环保产业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期望环保企业保持和金融资本的有效合作,共赢发展。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大趋势下,各种新型环境治污模式的探索和推广将进入新阶段,预示着中国环保产业将迎来一个持续的黄金发展期。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民生金融租赁在环保行业发掘新的业务机会、探索新的业务模式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The End

business.sohu.com true 民生金融租赁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2/n498198011.shtml report 1120 6月16日,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英才》杂志共同主办了第一届环保产业领袖论坛。民生金融租赁董事长周巍、副总裁罗明焱、首席风险官邓毅和环保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