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元持稳,经济数据稳健影响影响抵消通胀预期疲软

  美元指数周四(6月22日)持稳,因与市场预期一致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楼市数据的影响抵消了美债收益率的低迷,美元保持在本周稍早触及的一个月高位附近。

  

  日元得到一些避险买需,因美股早盘表现疲弱,欧股表现一般。 挪威克朗和新西兰元升幅可观,盘中交投清淡,此前挪威央行和新西兰央行都对该国的经济前景充满信心。 在新兴市场货币方面,墨西哥比索跳升1%,此前政策制定者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7%。上周美联储曾加息。

  

  尽管近期通胀回软,但上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对年底前再次加息表示支持,美元因此走强。但目前美国经济温和扩张,市场开始怀疑进一步加息的理由是否充足,这令美元的涨势减退。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部门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称,“市场对美联储官员鹰派的讲话并不买账,市场对美国下半年经济增长存疑。” 周三美债收益率差趋平至近10年来最平水准,反映了市场对美联储今年能否再次加息的疑虑。 Leumi Investment Services Inc全球资产配置部门主管Humberto Garcia认为,“收益率上升的压力不大。” 收益率曲线周四持稳,报告显示美国就业市场不断收紧,4月房价升幅超过交易商预期。 美元指数持平在97.571,周二触及一个月高位97.871。

  

  欧元兑美元下跌0.2%,至1.1149。

  

  美元兑日元微幅下跌,至111.32。

  

  日元兑欧元升0.2%,至124.10。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日内收平盘。 其他货币方面,挪威克朗上升,此前挪威央行上调2017和2018年利率预估,表示减息的可能性已不复存在。挪威克朗兑美元涨0.4%,至8.4956,兑欧元升0.6%,至9.4690。 纽元兑美元上升0.6%,至0.7266,此前新西兰央行对经济增长前景和目前汇率所产生的影响做出了乐观的评估。 正文出处:https://news.fx678.com/C/20170623/201706230521231275.shtml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3/n498237090.shtml report 1566 美元指数周四(6月22日)持稳,因与市场预期一致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楼市数据的影响抵消了美债收益率的低迷,美元保持在本周稍早触及的一个月高位附近。日元得到一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