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遇与困难并存 监管时代向上金服领跑安全平台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我国资产管理规模不断扩张,截至2017年3月末,我国各类金融机构的资管产品规模已经超过100万亿元。针对规模日益庞大的金融市场,去年多项全国性政策法规出台,如《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国家发力金融监管,使得行业乱象得到明显缓解,金融行业也逐渐进入规范发展时期。

  向上金服CEO袁成龙认为,金融业务开展是一个动态演变的过程,新的服务产品和项目模式在不断涌现和发展。面对监管,金融平台需要跟踪评估金融服务的发展态势和风险特征,以此来制定内部监管框架,有效遏制系统性风险的发生。这样才能打造政府放心、金融消费者安心的合规安全平台。

  监管与发展是统一的,监管有利于金融体系稳定高效运行,并有效地服务实体经济。虽然风险点频频暴露,但国家监管对不断涌现的金融创新业务态度十分明确,不会因为显露出一些乱象和风险就动摇金融改革和监管的决心,依然把合规及普惠放在金融工作的首位。在合规透明建设的前提下,完善自身业务能力,以构建安全可靠的互金服务环境为己任。

  据了解,作为互金协会会员之一的向上金服,迄今为止累计成交业务额已经达到272亿,得到662万客户的信赖。是5月成交量突破30亿元的12家安全平台之一,且五月排行名次比上月上升四位。向上金服致力于为投资理财者提供专业、安全的理财服务的理财平台,平台具有多种交易类型的理财产品供投资者选择,包括个人信用贷款、车抵贷等,

  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风控永远处于第一位,向上金服把透明、安全、信批作为平台发展的核心。向上金服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使得互联网金融行业数据透明,用科技、风控体系建设打造阳光平台,用客服为先的理念来开发创新自身的产品及服务。

  可以预见的是,国家将日益收紧金融行业政策。在此背景下,一部分不合规的金融平台将被淘汰掉,进入行业规范的发展寒冬;在平台数量减少的同时,当下的发展趋势也是一部分优质安全平台的机遇:行业的蛋糕会越做越大,金融市场会得到进一步拓展。所以,当监管趋于科技化、行业趋于冷静之后,最终留下的是如向上金服这样真正在做金融的安全平台。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3/n498285383.shtml report 938 近年来我国资产管理规模不断扩张,截至2017年3月末,我国各类金融机构的资管产品规模已经超过100万亿元。针对规模日益庞大的金融市场,去年多项全国性政策法规出台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