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受困西屋电气及法律诉讼 东芝估计上一财年净亏89.5亿美元

中新经纬 东芝 阅读(0) 评论()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23日报道,日本东芝23日称,估计截至3月财年的亏损要大于此前预期,这归咎于13亿美元会计丑闻相关潜在法律赔偿,以及现已破产的美国核业务西屋电气相关负债的增长。

  报道指出,东芝估计上一财年净亏损9952亿日元(89.5亿美元),此前的预估为净亏9500亿日元(85.5亿美元)。并称截至3月底财年的股东权益可能为负5816亿日元(52.3亿美元),此前预估为负5400亿日元(48.6亿美元)。

  据路透社此前报道,东芝宣布称因其尚未获得审计机构的批准已向监管机构申请批准延迟递交年报。新截止日期为8月10日。(中新经纬APP)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3/n498307092.shtml report 485 资料图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3日电据英国路透社23日报道,日本东芝23日称,估计截至3月财年的亏损要大于此前预期,这归咎于13亿美元会计丑闻相关潜在法律赔偿,以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