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量化基金怪事:嘉实新品延长募集期 永赢召集开会“失败”】

蓝鲸财经 基金 阅读(0) 评论()

  【量化基金怪事:嘉实新品延长募集期 永赢召集开会“失败”】蓝鲸基金24日讯,2016年全年,量化基金延长募集期的情况仅出现了五次,而今年尚未过半,量化基金延长募集期的情形就已经出现了六次。 6月19日,原定当日结束募集的嘉实中小企业量化活力将延长募集期至2017年7月10日。 6月20日,永赢量化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因“持有人兴趣有限”,持有人大会召开失败,且损失了21000元律师费、公证费、会务费。(证券市场红周刊)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4/n498395517.shtml report 220 【量化基金怪事:嘉实新品延长募集期永赢召集开会“失败”】蓝鲸基金24日讯,2016年全年,量化基金延长募集期的情况仅出现了五次,而今年尚未过半,量化基金延长募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