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作为雄性可以有几个配偶?校园信贷究竟利弊几何 | 大头频道

  

点击上图直接报名

全年度24堂以上线下人文课

听周国平、郦波、马勇、何帆、吴晓波等现场授课

  浅入深出地看世界,关注全球趋势,聆听商业脉动,感知喧嚣世界的稀少真相。爱奇艺·大头频道,每周四档脱口秀——秦朔朋友圈、姐大、仑风马牛、吴晓波频道讲述这个时代的枪,这个时代的粮和这个时代的理想

  秦朔朋友圈

裸条诱惑真能被out了?

  ?某种意义上,网络校园贷的本质是借助互联网的便利在校园里开展的高利贷,但大量的大学生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互联网金融公司的资金来源总体上比较昂贵,放贷的收益也必须随之提高;同时他们缺少风控意识,对于风险不加识别,甚至助长风险的扩大,把贷款贷给了不该贷的人,这是如今校园贷乱象频出的两个重要原因。

  ?校园信贷本身并不是问题,如果信贷的额度是在经济范围承受之内,它能使大学生在很多方面更早地接触到理财、金融的知识,校园信贷本身不失为一种财富管理的训练。

  ?如何建立健康的大学生消费金融产品?一是互联网消费金融的提供机构要有更低的资金成本;二是要求整体的风控体系一定要对贷款者做精准的界定;三是大学生阶层要提高识别能力,树立正常的消费观。

  文茜大姐大

特朗普不管全人类死活?

  ?特朗普并没有代表一种新的政治现象,而是一种怪的、乱的、不可思议的政治现象。他上台执政的一百天,简直可以用灾难来形容,但弹劾时机未到,2018年的中期选举才是摊牌时刻。

  ?美国国会议员为寻求党内的提名连任,不会正面反对特朗普。因此特朗普施政虽遭遇乱流,同时他退出气候协定引全球哗然,但特朗普在共和党内支持度仍较高。政治是不讲法律道理的,它到头来都是一种算计。

  ?在通俄门危机缠身的时候,特朗普故意转移焦点,第一次空袭叙利亚,第二次发言攻击伊朗,诱发中东地区的宗派之争。

  ?伊朗的核协议是朝鲜问题的范本,特朗普破坏美伊协议,致使朝核问题更加无解。

  冯仑风马牛

作为雄性,该有几个伴侣?

  

  ?固定的一夫一妻制使得孩子的存活率提高,保证基因的优选;一妻多夫制与一夫多妻制导致近亲概率变高,不利于人类的发展。

  ?在科学研究快速突破的情况下,人类对于生物链基因的选择,对整个生态其实是一种破坏。所以,优势选择基因是两性关系的首选,应该要服从基因的遗传和保存。

  ?原始社会渴望繁衍后代,对女性保持着一种异乎寻常的尊重和敬畏,女性因为特殊的生理原因,成为这种崇拜的接受主体,在家庭角色中处于支柱地位。

  ?在现代社会,把两性关系在家庭制度中安排好,并建立一套对公司治理能够连续稳定有保障的制度,才能使我们一方面把企业办的很好,另外一方面享受到家庭的幸福滋养,这些都是对人类的独特性挑战。

  吴晓波频道

彩虹金承志:嬉笑反抗时代

  ?彩虹合唱团是一支年轻的合唱团,成员来自各行各业,多数只是业余爱好者,有的甚至从来没有学过音乐,在初入合唱团时连五线谱都不认识。团里的成员一直坚信,一群自由的人自由地去做一件无用的事情,只要能坚持下去,它就会变得很好玩。

  ?一部好的作品,首先要有生活体验,其次是对于行业和艺术门类的认识。所有的音乐艺术通过混血、跨界,才能生存得更好。

  ?神曲可遇不可求,一个人不可能连续每年都写出神曲,所以不要期待每次把创作的作品放在互联网上,都会有潮水般的反应。其次,这些看似娱乐性很强的作品,它反倒是严肃的。

  ?对彩虹合唱团的所有成员来说,音乐本身就是奖赏。每个礼拜,不同出身、职业、肤色的人聚在一起三个小时,就为了唱歌,唱完了作鸟兽散,大家享受这种被异化的过程。

  进入爱奇艺·大头频道页面

  爱奇艺·大头频道

business.sohu.com true 吴晓波频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5/n498487960.shtml report 5953 点击上图▲直接报名全年度24堂以上线下人文课听周国平、郦波、马勇、何帆、吴晓波等现场授课浅入深出地看世界,关注全球趋势,聆听商业脉动,感知喧嚣世界的稀少真相。爱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