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所知道的这几个财富观,其实都是错的!

智谷趋势 创客 阅读(0) 评论()

  1,财富就是金钱?——NO

  2,有才华的人一定会有财富?——NO

  3,技术=财富? ——NO

  4,劳动创造财富?NO

  5,竞争,并成为获胜者才能拥有财富?——NO

  6,男人是家庭财富的关键 ?—— NO

以下是2017年最牛逼的公众号

你一定要看看

只发精品 拒绝糟粕

老板日记

ID:laobanriji

推荐理由:致力于打造汇聚商业精英、CEO、总裁们的第一平台!1000万老板强烈推荐关注的账号!

国医名家

ID:guoyimingjia99

推荐理由:一些英年早逝的悲剧,大多发生在46—55岁这个年龄段,故有专家称之为人生旅途中的“沼泽地”。关注 国医名家,即可每日免费读到千金难买的祖传国医偏方,救命神文。

中囯志

ID: zgz169

推荐理由:泱泱大国,何去何从!在这里看懂中国,改变中国!

海外掘金

ID: gold1849

推荐理由:人类第二次淘金运动已经开始,海外资产配置第一门户

4A广告门

ID:aaaaggmen

推荐理由:广告、营销类知名大号!!关注互联网、电商、新媒体、零售、金融等行业!

创业新鲜事

ID:cyxxs6688

推荐理由:有些人说,因为公司环境刻板,自己只能做一枚螺丝钉,倒不如自己打破禁锢,选择创业自己做老板,实现财务自由。

精英选读

ID:jyxd1213

推荐理由:有些人说,因为公司环境刻板,自己只能做一枚螺丝钉,倒不如自己打破禁锢,选择创业自己做老板,实现财务自由。

实用心理学

ID:watchgold

推荐理由:最实用的心理学知识,每天学一点,让你懂得自己,懂他人心理,生活回归快乐幸福

涨停早知道

ID: ztzzd888

推荐理由:散户股民必须看的精华资讯——涨停早知道。每交易日晚十点推送,更有其他精华内容,祝您驾驭股票市场,获取超额收益!

头发吐槽帮

ID: tchair

推荐理由:男人女人脱发到底什么原因?为什么一洗头就掉很多头发?用无硅油洗发水能就防止掉发吗?想了解这些问题,就找头发吐槽帮!关注她的人头发都变好了!

政商纪要

ID: zsjiyao

推荐理由:每日分享不一样的干货,让您了解更真实的中国!广受政商精英推崇的公众号,聚焦转型时代的中国政商界,第一手解读政策走向、社会洞察、热门事件、时事瞭望、观点交锋、百姓杂谈...

商业洞察

ID: biz-insight

推荐理由:聚合全球一流商业趋势观察家,以犀利的商业嗅觉,与您一起把脉商业未来趋势,洞见企业未来成功之道。

business.sohu.com true 智谷趋势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5/n498521667.shtml report 6385 1,财富就是金钱?——NO2,有才华的人一定会有财富?——NO3,技术=财富?——NO4,劳动创造财富?NO5,竞争,并成为获胜者才能拥有财富?——NO6,男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