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年大考将至,多只发起式基金面临清盘压力】

蓝鲸财经 基金 阅读(0) 评论()

  【三年大考将至,多只发起式基金面临清盘压力】蓝鲸基金26日讯,在监管政策趋严的环境下,迷你基金转型、清盘的压力陡然增加。运作将满3年的发起式基金迷你化也引发市场关注。多位业内人士称,迷你基金清盘虽有经济上的合理性,但因为发起式基金涉及到公司产品线布局和自有资金,一般会通过持续营销,让基金在关键节点达到监管和合同要求标准。(中国基金报)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6/n498572114.shtml report 177 【三年大考将至,多只发起式基金面临清盘压力】蓝鲸基金26日讯,在监管政策趋严的环境下,迷你基金转型、清盘的压力陡然增加。运作将满3年的发起式基金迷你化也引发市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