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退休传言未落 李嘉诚携李泽楷现身汕头大学

中新经纬 阅读(0) 评论()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6日电(孙丹阳) 26日,李嘉诚现身内地汕头大学,与之同行的还有其次子李泽楷。

  

  李嘉诚在汕大 图片来源:李嘉诚基金会

  

  李泽楷在汕大 图片来源:汕头橄榄台

  作为汕头大学校董会名誉主席,李嘉诚连续15年参加汕头大学的毕业典礼并致辞,今年也不例外。临近89岁高龄的李嘉诚仍精神矍铄的出现在汕头大学。

  随着年龄渐高,李嘉诚退休的新闻近年屡见报端,引人揣测。

  6月20日有外媒消息称,李嘉诚告知同事计划于明年退休,不再担任长江和记实业(简称长和)主席的职务。

  6月23日,李嘉诚在香港深水湾的豪宅门前亲自回应了退休传闻。他对媒体称,如果决定正式退休,一定会告诉大家。李嘉诚讲到,他最近做了体检,每样指标都很好,身体非常好。

  李嘉诚对记者们说,即便自己退休,还会回办公室工作,也会继续担任高级顾问的位置。

  早在2016年年中,李嘉诚在接受外媒访问时曾表示,如果他想随时可退休,儿子李泽巨与他一起工作已有三十年,并在过去几年负责打理他的生意,现时正在做的事未来会继续下去。

  今年,李嘉诚基金会董事、盈科拓展集团创办人兼主席李泽楷也陪同李嘉诚来到汕头大学,在退休传闻还未散尽的当下,不由得引人遐想。

  6月27日上午,李嘉诚将出席汕头大学毕业典礼并致辞,中新经纬APP将会进行现场直播,届时现场还会有重磅嘉宾出场。想近距离看李嘉诚,还请锁定中新经纬APP。(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6/n498621698.shtml report 1039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6日电(孙丹阳)26日,李嘉诚现身内地汕头大学,与之同行的还有其次子李泽楷。李嘉诚在汕大图片来源:李嘉诚基金会李泽楷在汕大图片来源:汕头橄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