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懒财网获网信认证最高评级 智能理财模式获认可

来源:综合 作者:21cn
  • 手机看新闻

  对互联网理财平台来说,安全合规是行业发展的首要基础,而懒财网在这一点上已经走到行业的第一梯队。

  近日经国内权威的信用认证和测评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综合评审,懒财网获得网信认证企业信用AAA评级。此外,懒财网同时入选由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和12315.com满意度指数测评中心共同发布的《2016年中国网贷投资人满意品牌TOP100排行榜》。这表明懒财网的企业信用和用户服务受到了第三机构和投资人的一致认可。

  iTrust信用评价中心从2007开始推出企业信用评价服务,信用评价指标依据 GB/T 23794-2009等国家标准,包括行业发展指数、公司基本素质、人力资源指数、产品服务质量、综合管理能力、公共信用记录、财务经营等 7项一级和若干二级指标。

  据了解,2016年懒财网已经获得了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AA评级,今年升至最高AAA评级。

  目前除了懒财网之外,互联网金融行业获得AAA级评级的仅有陆金所、人人贷、翼龙贷等少数企业。该评级也被视为互联网金融领域权威认证,受到行业和用户的重视。

  除了获得AAA级信用评级之外,懒财网也顺利入选“2016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资人满意品牌TOP100”,位列投资人满意度指数第46位。

  懒财网成立于2013年11月,作为国内智能理财先驱,专注于为中小产白领用户提供“懒人式”智能理财服务。成立三年来,懒财网一直专注于用最顶尖的算法和大数据处理技术,通过对用户资产风险、流动性和收益三个方面进行智能调节,把专属于私人银行的服务推送给大众,这是懒财网的长远目标。

  对懒财网来说,智能理财除了高效交易让用户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之外,透明和安全不可或缺。

  在安全合规方面,懒财网一直不计成本的投入,打通交易前中后三端确保安全:在资产来源上,由专业金融团队通过大型金融机构的合作来不断开拓优质资产端,从源头控制风险;上线前每个标的必须经过风控委员会的审批;在上线之后,每一笔资金都能清晰的查到流转的过程和对应的资产。

  为了保障用户利益,做到安全透明,懒财网还开发了按秒付息的系统,将收益精确到秒展示给用户,在计算标准上将收益细化到小数点后六位。

  懒财网在安全合规上一直和监管部门保持密切的沟通,在2016年上线了和华瑞银行,展开资金存管与投贷联动业务合作,并于1 1月底完成存管系统的上线。

  懒财网的努力得到了投资人和股东的认可。

  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懒财网已经拥有225万注册用户,管理78亿余额规模,累计交易规模超过335亿,并且在2017年已经实现盈利。

  在股东层面,懒财网已完成高升控股第一大股东宇驰瑞德、联想集团旗下投资机构君联资本等上市系+风投系的战略投资,并与华瑞银行达成包括平台资产授信、资金存管和科创贷款等全面战略合作,是国内首家得到银行资金资产双向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据了解,未来懒财网将继续循着为用户提供数据化、个性化、智能化、最大化投资服务的理念,“懒财网将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为用户推出更优质的金融产品,提供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始终做大众的智能财富管家。”陶伟杰表示。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6/n498665349.shtml report 1431 对互联网理财平台来说,安全合规是行业发展的首要基础,而懒财网在这一点上已经走到行业的第一梯队。近日经国内权威的信用认证和测评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综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