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收评:各大板块全线飘红 上证50创新高

摩尔金融 阅读(0) 评论()

  6月26日,午后两市延续早盘行情持续上扬,其中万科A涨停。整体上两市全面开花,各大板块全线飘红,创业板相对于主板稍弱势一些。

  盘面解读

  中科电气率先封死2板,带动石墨烯板块再度高潮,碳元科技,杭电股份相继跟风涨停,受到华大基因过会的消息刺激,基因测序概念股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次新股科锐国际率先封板,试图带动次新股氛围回暖,但随着蓝筹股持续拉升,次新股再度陷入低迷,科锐国际随即开板,午盘后一度翻绿。晋西车轴涨停,带动高铁股拉升,特斯拉和石墨烯板块小幅反弹,中科电气封死涨停。MSCI概念股继续表现强势,威孚高科,科大讯飞等个股相继补涨。临近午盘,填权股再度反弹,午后特斯拉,白酒,雄安,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大幅拉升。汉钟精机和万科A相继冲击涨停,凌钢股份封死涨停,带动钢铁股大幅反弹,但被砸开,尾盘安信信托封死涨停。

  热点板块

  中科电气接力碳元科技成为石墨烯板块新龙头,中科电气,碳元科技,方大炭素,锦富技术涨停,美都能源涨逾9%,东旭光电,宝泰隆涨逾6%。
白酒板块今日再度大涨,口子窖涨逾6%,泸州老窖,伊力特,古今贡酒,五粮液涨逾3%,迎驾贡酒,贵州茅台,洋河股份涨逾2%。
跌幅榜上可燃冰,油气改革,银行板块涨幅较小。

  消息面上

  1、MSCI的首席执行官:亨利.费尔南德兹表示,未来MSCI国际指数纳入中国A股的数量以及纳入因子比例都有可能进一步提高。如果沪港通和深港通扩容,MSCI也将作出相应调整。此外,还可能选择纳入195只中盘股。
2、据媒体报道,6月23日晚,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华大基因的上市首发申请。按照证监会目前的规定,通常拟上市企业获得批文,七个工作日后开启集中申购,企业发行和上市之间的间隔时间为五至八个工作日。按此前披露的数据,华大基因拟发行4000万股,筹资17.32亿元,估算其发行价在43.3元左右。

  投资策略

  今日盘面氛围较上周五明显好转,题材股方面,石墨烯板块延续炒作,而蓝筹股中万科A继续冲高,前期强势的白酒,家用电器板块多只个股再创历史新高。目前来看,两市量能并未明显放大,蓝筹股与题材股共舞的局面较难维持,预计仍将会再度分化。今日石墨烯板块高潮后,后市分化概率较大,届时市场资金能否找到新的热点板块接力仍需观察。而低位滞涨的蓝筹股近期资金流入迹象较为明显,投资者宜关注市场风格的切换特点,关注低位补涨的二线蓝筹股。题材股方面,可留意中报业绩预增,存在高送转预期的个股机会。

business.sohu.com true 摩尔金融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6/n498696607.shtml report 1292 6月26日,午后两市延续早盘行情持续上扬,其中万科A涨停。整体上两市全面开花,各大板块全线飘红,创业板相对于主板稍弱势一些。盘面解读中科电气率先封死2板,带动石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