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工银深红利ETF联接基金 (481012) 热点主题标的,价值投资优选!

  1、贴合市场热点,业绩表现优异

  今年以来,深证红利指数是全市场表现最好的主流指数。作为市场上唯一一只跟踪其表现的工银瑞信深红利ETF(159905)表现优异,截止2017年6月23日收盘,其排名在所有801只股票型基金的第12位,今年以来净值涨幅达22.87%!

  • 深红利指数(399324)业绩优异

  

  数据来源:工银瑞信,Wind,20170623

  从长期业绩来看,具有低估值高股息深证红利指数表现优异。从2007年至2017年6月23日,深证红利指数累积收益率达203.91%,同期深证成指涨幅58.53%,沪深300涨幅79.72%,大幅战胜市场平均水平

  2、低估值高分红稀缺标的,贴合现阶段热点与市场风格

  2017年6月21日,MSCI公司宣布将A股部分个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继沪港通、深港通等互联互通机制相继开通后,海外投资者进入A股有了比QFII与RQFII更有弹性的渠道。海外投资者以机构投资者居多,偏好低估值高分红的蓝筹股,深证红利指数作为深市中稀缺的代表低估值高股息蓝筹股票的指数,将受到海外投资者的极大关注。

  深证红利指数的成分股均为深交所上市的低估值蓝筹品种,指数的流通市值超过2.3万亿,成分股均有很好的业绩支撑,也多为现阶段市场的热点品种,其指数67%以上权重的股票此次纳入了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从近期的估值指标来看,深证红利指数的估值水平明显低于代表深市整体估值水平,其市盈率目前仅17倍,市净率也仅为2.26倍,处于相当低的水平,是非常明显的低估值洼地。

  从近12个月分红的股息率来看,深证红利指数的分红水平远高于A股的平均水平,也高于同样代表深市蓝筹股票的深证100指数。市场对估值修复的预期和对高股息率品种的青睐进一步提升深证红利指数的价值,深证红利指数的配置价值持续突显。

  • 深证红利指数股息率高于市场水平

  

  数据来源:工银瑞信,Wind,20170623

  从深证红利指数的行业分布来看,覆盖家用电器、食品饮料、房地产等行业在深市上市的龙头股票,具有低估值特征的家用电器和房地产等行业的权重在20%左右,今年以来在食品饮料、汽车、公用事业等多个热点行业的轮动效应下,受到大资金的青睐,指数表现明显受益

  

  数据来源:工银瑞信,Wind,20170623

  • 工银深红利指数前十大权重股

  

  • 2、投资管理水平优异,同类产品排名靠前

  工银瑞信指数投资管理一直以来坚持跟踪误差最小化,力求紧密跟踪标的指数的表现,指数产品整体投资管理水平在行业内一直处于前列。工银深红利ETF联接基金(481012)秉承跟踪误差最小化的投资管理原则,长期的投资管理持续保持在行业较高水平,2014年,工银深红利ETF取得可比ETF中跟踪误差最低的成绩,在2015年和2016年,表现仍然抢眼,持续稳居市场前十,是投资者投资深市高股息低估值蓝筹股的优选标的!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根据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以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工银深红利ETF联接基金(481012)开展赎回费优惠活动,活动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优惠赎回费率仅为0.125%,极大的减少了投资成本!

  • 工银深红利ETF联接(481012)赎回费优惠

  

business.sohu.com true 玩转量化与分级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6/n498697455.shtml report 3602 1、贴合市场热点,业绩表现优异今年以来,深证红利指数是全市场表现最好的主流指数。作为市场上唯一一只跟踪其表现的工银瑞信深红利ETF(159905)表现优异,截止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