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汇付天下获评2016年上海市金融创新奖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日前,2016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汇付天下旗下汇付数据凭借“跨境电子商务支付解决方案”项目在众多金融奖项中脱颖而出,荣膺上海金融创新奖二等奖。

  这是继2014年汇付数据“面向互联网金融的资金托管账户系统”项目首次获颁该奖项后,第二次获得该项殊荣,是目前上海市科技金融企业唯一一家两次获评上海市金融创新奖的企业。

  “跨境电子商务支付解决方案”以创新理念提升合跨境电子商务支付效率,为跨境电商搭建了集合营销、支付、清算、物流、清关等的一站式服务。

  汇付天下通过研究和发掘行业性的跨境支付业务需求,在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等进行外汇业务深入合作的基础上,采用互联网、信息安全等技术手段不断创新,搭建跨境外汇支付清算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多币种的跨境电子商务支付解决方案,帮助国内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国际企业参与中国市场,为境内外个人的出入境旅游、消费支付提供便利。

  上海金融创新奖是上海市政府为推动金融创新,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增强本市金融机构综合竞争力,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于2010年设立的金融创新成果重要展示平台,至今已评选6届。一大批上海金融业的优秀创新成果脱颖而出,是上海市最具公信力的金融领域政府奖项。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6/n498709477.shtml report 566 日前,2016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汇付天下旗下汇付数据凭借“跨境电子商务支付解决方案”项目在众多金融奖项中脱颖而出,荣膺上海金融创新奖二等奖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