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台湾光伏专属解决方案 新日光高效光伏组件厂正式启用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新日光董事长洪传献博士表示:“近年受到外在环境如光伏市况变化快速、国际贸易纷争频传、多晶产能供给过剩致电池价格崩跌等影响,使新日光经营颇具挑战,然而这些险峻的环境因素将不会减缓新日光的发展脚步。展望未来,新日光将持续与具备国际优势的上下游伙伴们紧密合作,同时配合政府提倡再生能源、扩大台湾光伏内需之目标,我们亦将积极提供最适台湾光伏解决方案。今日新日光高效组件厂正式启用,不仅响应政府能源转型政策、提早达到迈入非核家园的目标,我们亦将加强研发投资、持续深耕前瞻性技术、并积极投入下游光伏电厂业务以挑战下一个营运高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7/n498796379.shtml report 269 新日光董事长洪传献博士表示:“近年受到外在环境如光伏市况变化快速、国际贸易纷争频传、多晶产能供给过剩致电池价格崩跌等影响,使新日光经营颇具挑战,然而这些险峻的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