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大优势凸显市场竞争力 钱时代金服打造理财新模式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增长,城乡居民对理财的需求也日趋增长。与此同时,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也推动理财进入全新的时代。在此背景下,钱时代金服抓住金融科技机遇,从产品研发、安全保障、用户体验等多方面发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能金融服务。截止到2017年6月,钱时代金服用户累计投资额突破30亿元。总结起来,钱时代金服平台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多重技术保障,打造智能风控系统

  一直以来,钱时代金服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不遗余力,不断加大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监控安全、系统安全、应用安全等方面的技术投入。自平台成立以来,钱时代金服积极探索并运用信息科技技术打造七重保障体系,极大提高了用户的安全体验。

  除此之外,钱时代金服还非常重视合规建设,自银监会对外公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以后,平台便积极与银行进行洽谈,并与天府银行签订银行存管协议,积极加强合规建设,为用户资金安全打造一个坚实的堡垒。

  产品多元化,满足一站式理财需求

  钱时代金服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体验,为此钱时代金服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和APP的更新迭代,以求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理财选择,帮助用户实现财富增值。

  目前,钱时代金服理财产品从中短期到长期一应俱全,能够满足用户对灵活性和收益的不同要求。此外,钱时代金服通过自身平台系统与终端有效结合,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连接消费场景,享受财富生活

  秉承“让理财走进生活”的企业理念,钱时代金服开始对消费场景进行布局,积极探索“金融+场景”的新模式。而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技术进步,为“金融+场景”的实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金融服务体验

  钱时代金服表示,智能财富管理大势所趋,平台将持续进行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及个性化服务创新,为用户打造一个集理财与生活于一体的金融平台,让金融科技从实践层面真正服务于大众生活。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7/n498805445.shtml report 901 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增长,城乡居民对理财的需求也日趋增长。与此同时,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也推动理财进入全新的时代。在此背景下,钱时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