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暴风金融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暴风金融(北京暴风成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暴风金融由此正式成为“国家队”一员。这说明,暴风金融安全稳健、合规经营的理念获得了监管层的认可。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由央行牵头发起,2016年3月正式成立。协会的成立意味着政府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认可,互联网金融必将成为中国现代金融监管体系下,金融服务发展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行业最高规格的自律组织,协会成立以来,已推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章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自律公约》、《自律惩戒管理办法》等多项自律文件,要求会员单位严格遵守和履行公约规定,诚信经营。同时,协会也对入会单位在综合实力、合规经营、信息披露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审核要求。

  行业自律是对行政监管的有益补充和有力支撑,也是创新监管的重要内容。如果行业自律能够充分发挥作用,行业发展有序规范,从业机构审慎合规经营程度高,就有利于营造效率更高、方式更灵活的监管环境。

  暴风金融建立之初,就本着合规发展的原则,践行自律、拥抱监管,暴风金融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不仅说明暴风金融的快速发展得到了监管层的肯定,同时,也对暴风金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暴风金融在强化诚信、自律,树立从业机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正面形象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暴风金融是暴风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使投资者能不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均等地享有财富保值增值机会。

  相信,暴风金融将在协会的指引下,与行业内优秀企业共同努力,践行普惠金融,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7/n498819644.shtml report 735 日前,暴风金融(北京暴风成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暴风金融由此正式成为“国家队”一员。这说明,暴风金融安全稳健、合规经营的理念获得了监管层的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