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玖富超能创新服务不忘责任 积极践行社会公益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互联网等应用的普及,各项服务创新速度也在不断加快。尤其是在金融服务领域,科技+金融 服务的创新形式越来越多,在提供便捷的同时,也拓展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将原本无法享受到金融服务的人群,纳入到服务范围中来。

  玖富超能成立两年多了,不断创新服务的,玖富超能围绕消费分期市场,依托集团的强大支持,搭建起了数据化的消费型小微借款平台,为众多低收入消费人群提供消费和借款服务,提高着他们的生活水平。

  此外,玖富超能也十分注重公益活动的推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企业社会责任”这个概念最初出现在国外,伴随一些知名企业对大学、教会等非营利组织的捐赠以及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福利等现象而诞生,并逐渐形成了一套关于企业与现代社会如何共生共赢的理论体系。

  今年6月份,超能举办了多个公益活动,贯彻了公司在消费分期行业的服务理念,同时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将创新服务蔓延到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也将超能人的爱心传递得更远。

  六一儿童节期间,玖富超能前往德州,为儿童福利院给智障的孩子们分发礼物,并陪伴他们读书、画画、搭积木,用足够的耐心和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他们的温暖。在互动结束后与福利院负责人及照顾孩子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智障儿童的日常起居,病因及各自喜好,加深对他们的认识。后续每隔一段时间,德州的玖富超能人将会定期来看望这群孩子,并随时与儿童福利院保持联系,根据需求购买生活用品和玩具等。

  6月8日,玖富超能在深圳开展了一场与视障人士互助的乐活跑。活动中,每一名玖富超能人带领一名视障人士完成2KM的奔跑,奔跑对于视障人士来说是极度困难的事情,乐活跑的赛场上,玖富超能的助跑者成为了他们的双眼,带着他们一起向前,用自己的爱心,为他们点亮奔跑的路,呈现出运动的美丽世界。

  在6月7-8号的高考期间,超能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考点忙碌着,在考场外为考生加油打气,为考生家长营造舒适的休息点。在全国多个城市的考点周边,都能看到穿着玖富超能工服的一线人员,他们为考生家长提供休息点、免费派发矿泉水、手摇扇等,还准备了文具以备考生的应急之需。顶着炎炎夏日,一线的玖富超能人挥汗如雨,为了给考生和家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尽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这一系列的活动彰显了互联网金融企业在持续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注重社会效益,玖富超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普惠金融”概念。活动已然落下帷幕,但关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企业社会责任的思考刚刚开始,“起于公益,不止于公益,”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全新的社会价值引人深思。

busines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finance.ynet.com/2017/06/27/240581t632.html report 1243 随着互联网等应用的普及,各项服务创新速度也在不断加快。尤其是在金融服务领域,科技+金融服务的创新形式越来越多,在提供便捷的同时,也拓展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将原本无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