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新公告早知道:8利好+1利空

  “股市电子狗”升级啦!上线的还有《股海淘金》栏目,每天都有最新最全的个股利好利空公告,赶紧来看看吧!

  那么,如何使用“股市电子狗”和《股海淘金》呢?首先,进入每经投资宝(ID:mjtzb2)微信号主页面,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的“会员中心”,就会弹出“股市电子狗”的按钮,点击进入即可,如下图。

  然后点击“股海淘金”即可快速查看指数趋势、利好利空、资金强度哦,如下图所示。

  

  利好公告导读:

  • 科融环境签署2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 北京文化大股东计划增持不超5%

  • 人福医药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5-5亿元

  • 合众思壮累计签订11.8亿重大合同

  • 海格通信子公司中标中移动4.43亿元项目

  • 三星医疗预中标2.9亿元南方电网项目

  • 汤臣倍健上半年业绩预增50%-70%

  • 鸿利智汇预计半年报同比增长20%-40%

  利空公告导读:

  • 庞大集团部分高管计划减持562.5万股

  晚间重要利好公告一览

  投资合作

  科融环境签署2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科融环境(300152)公告,公司与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河南省境内水利、城镇水务和水资源延伸产业、海绵城市等建设项目开展战略合作达成一致,本协议框架下预计合作项目投资金额约200亿元。

  举牌增持

  北京文化大股东计划增持不超5%

  北京文化(000802)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或其实际控制人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00万股或总股本的5%。

  人福医药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5-5亿元

  人福医药(600079)公告,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合法合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增持金额不低于2.5亿元,不超过5亿元。

  合同中标

  合众思壮累计签订11.8亿重大合同

  合众思壮(002383)公告,2017年6月,合众思壮参股公司北斗导航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南京元博中和科技有限公司与客户签署产品购销合同承接自组网项目,合同金额分别为2.35亿元、4.65亿元。目前,公司已与上述公司累计签署合同金额11.8亿元。

  海格通信控股子公司中标中移动4.43亿元项目

  海格通信(002465)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格怡创收到由中国移动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此次中标项目符合公司和海格怡创业务发展规划,合计中标合同额约4.43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总收入的10.76%

  三星医疗预中标2.9亿元南方电网项目

  三星医疗(601567)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国南方电网“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电能表框架招标”项目,为单相智能电能表(费控)和三相智能电能表(费控)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额约2.9亿元。

  公司新闻

  汤臣倍健上半年业绩预增50%-70%

  汤臣倍健(300146)公告,预计上半年盈利约5.38亿元-6.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

  鸿利智汇预计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20%-40%

  鸿利智汇(300219)公告称,2017年半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1亿-1.3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40%。

  晚间重要利空公告一览

  庞大集团部分高管计划减持562.5万股

  庞大集团(601258)公告,公司高管王天刚、蔡苏佳、赵旭日、刘宏伟、孙大志、曹学军、杨恒、刘中英、刘振洪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62.5万股。

  每经编辑 叶峰 何建川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business.sohu.com true 每经投资宝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7/n498898723.shtml report 3212 “股市电子狗”升级啦!上线的还有《股海淘金》栏目,每天都有最新最全的个股利好利空公告,赶紧来看看吧!那么,如何使用“股市电子狗”和《股海淘金》呢?首先,进入每经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