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玖富超能声称对欺诈持零容忍态度 配合警方破案追赃

来源:中国网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深圳市玖富超能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协同宜春市袁州区公安分局破获重大欺诈案件,一举抓获涉案的数名犯罪嫌疑人,保护了客户的权益。

  2016年底,玖富超能通过风控平台发现宜春地区数据异常,同时客服部也接到多起客户投诉电话,经风控排查及分析,初步判断存在欺诈嫌疑,立即报案并展开全面调查取证,警方迅速侦破此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追回部分赃款。 玖富超能风控精准到位,配合司法侦查工作专业高效,对侦破案件及挽回损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针对此案件,玖富超能于6月26日对外正式发表声明:玖富超能安全部主动出击,配合警方共同破获欺诈团伙,对欺诈零容忍!声明中表示:玖富超能自创建之初即建立反欺诈制度,对欺诈持零容忍的态度,并坚决承诺:继续加强反欺诈工作,梳堵并举,坚决打击一切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姑息。

  玖富超能致力于风控安全建设,为保护客户权益不受侵害作用显著。玖富超能拥有强大的风控平台,从风控人才到系统开发投入大量成本,风控流程完善,同时,玖富超能配置了安全部门作后盾,选拔具有丰富反欺诈经验的安全员分布在全国各地。从严格的信审准入、风控数据的精准监测到后期安全部的监督和及时调查,尽可能地防范欺诈风险,让欺诈行为无所遁形。

  随着消费分期行业的兴起,黑中介泛滥、欺诈等问题也日益凸显,对损害客户利益的行为,玖富超能采取零容忍态度,并将穷尽一切力量坚决打击欺诈,捍卫健康的市场环境。

  作为主动承担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玖富超能呼吁共建反欺诈战线,采取多种反欺诈模式推动信用安全,帮助消费者建立放心购物环境,为客户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网财经 https://finance.china.com.cn/news/20170627/4265429.shtml report 857 日前,深圳市玖富超能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协同宜春市袁州区公安分局破获重大欺诈案件,一举抓获涉案的数名犯罪嫌疑人,保护了客户的权益。2016年底,玖富超能通过风控平台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