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基金元老重回公募:华南首家纯员工持股基金公司东方阿尔法获批】

  【基金元老重回公募:华南首家纯员工持股基金公司东方阿尔法获批】蓝鲸基金27日讯,公募基金元老创业又有新步伐。东方阿尔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阿尔法基金)正式获证监会批复,这是公募基金行业自汇安、凯石、鹏扬、博道基金之后的又一家由专业人士发起设立并主要持股的基金公司。今日,证监会在官网发布了《关于核准设立东方阿尔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核准设立东方阿尔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方阿尔法基金除了股东方全是自然人之外,还设立了一个珠海共同成长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共同成长合伙企业)作为员工的持股平台而受到外界关注。(中国基金报)

business.sohu.com true 蓝鲸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7/n498904672.shtml report 277 【基金元老重回公募:华南首家纯员工持股基金公司东方阿尔法获批】蓝鲸基金27日讯,公募基金元老创业又有新步伐。东方阿尔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阿尔法基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