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自媒体 > 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7夏季达沃斯王海波:新生态不是做巨无霸帝国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017夏季达沃斯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在27日晚举办的2017夏季达沃斯新浪财经之夜、正和岛夜话、DLTV财经之夜中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出席并发言。他表示,新生态不是要做一个巨无霸的帝国,而是要通过互联网数据的力量,帮助每个单品产业进行升级。

  王海波具体表示,时代为什么会越来越快,越来越新,是因为大数据的叠加,使每个产业都换发新的生机,所有领域都因为大数据的融合而获得新的价值,所以,在这个很新的时代,每个企业都是大数据公司。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新松机器人总裁曲道奎、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侨外集团董事长丁颖、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等行业大佬一同出席活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8/n498974109.shtml report 365 2017夏季达沃斯于6月27日至29日在大连举行,在27日晚举办的2017夏季达沃斯新浪财经之夜、正和岛夜话、DLTV财经之夜中网库集团董事长王海波出席并发言。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