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1844母公司企赢控股联合央企大手笔签约深圳宁波周优质文旅项目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6月27日下午,宁波市政府主办的2017深圳·宁波周分会场宁波文创产业项目推介洽谈会在深圳五洲宾馆深圳厅如期举行,此次推介会内容涵盖高端用品制造、创意设计、影视制作、文化休闲旅游、工艺美术、现代传媒、会展和信息传输服务等8大行业,中共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出席并致辞,宁波深圳两地近30位文化事业部领导一并出席,共同见证洽谈会的顺利举办。

  作为深圳·宁波周文创重点推介项目,1844品牌母公司企赢控股集团与中科金控旗下全资子公司中科文旅签订文化休闲旅游产业基金框架协议,拟投海曙、鄞州等文旅优质项目。中科金控是中科建设名下中央企业,依托中科优良业绩梳理搭建产业化专业化工程资源地,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特点,在文旅产业及相关领域展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宁波及周边市场文旅产业相关项目进行全新商业部署和业态整合,全力升级打造当地文创产业。

  企赢控股2004年创建于浙江宁波,2016年集团总部阶段性搬迁上海。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实业+金融”双核驱动的现代企业集团。2012年,集团正式切入商业领域,在宁波最为繁华的和义路,坐拥三江口的核心区位,成功打造面向城市新富层,集商业、文化、艺术、旅游于一体的半开放式生活空间1844和义 艺术生活中心。通过全程完善专业的商业开发为目标客群提供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在不断引入新品牌的同时,以宁波当代艺术馆、宁波教育博物馆、上海三联书店文化大IP的落地,深入打造多元化文化产业布局和闭环式商业模式,全方位整合文化产业链进行内容输出,构建1844品牌城市会客厅,带动区域内与全球的文化交流,成为宁波市文化创意产业园标识和城市文化地标。

  作为文化创意产业园标识和城市文化地标,企赢控股在2016宁波文创产业北京推介会就已签约上海三联书店·筑蹊生活重点项目, 2017年5月26日其正式落户企赢控股集团旗下1844和义 艺术生活中心。上海三联书店是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著名出版社,也是中国著名的出版社之一,在海内外享有盛誉。是消费者的美学生活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district.ce.cn/newarea/hyzx/201706/28/t20170628_23916466.shtml report 1043 6月27日下午,宁波市政府主办的2017深圳·宁波周分会场宁波文创产业项目推介洽谈会在深圳五洲宾馆深圳厅如期举行,此次推介会内容涵盖高端用品制造、创意设计、影视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