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卡尼暗示加息英镑急升逾1%,警惕市场反应过度

FX678 央行 加息 阅读(0) 评论()

  英镑周三(6月28日)急升至三周高位,此前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可能需要加息,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讨论加息问题。

  

  在卡尼讲话后,英镑跳涨远超过1美分,触及1.2971,为6月9日英国公布议会选举结果当日以来最高,日内升幅为1.2%。

  

  卡尼在葡萄牙举行的欧洲央行会议上发表讲话称,决策者需要考虑企业投资增长在多大程度上抵消消费放缓,以及薪资增长和劳动力成本。 卡尼的讲话显示出他关注的重点发生变化,上周卡尼曾表示,目前不是加息的时机。他周三没有重申这种说法,市场立即消化了早于预期升息的几率上升。 英镑短期利率期货下挫,尤其是2018年中至2019年的合约,显示市场预期加息步伐将加快。 ING汇市策略师Viraj Patel称,“和央行想要传递的信息相比,存在市场反应过于激进的风险。以英国的情况来说,撤走刺激政策可能只是加息一次,不是进入全面加息周期。所以,要谨防对这些货币过度押注。” 英镑兑欧元跳涨0.9%至0.8771,此前英镑曾触及七个月低位,因欧元重新走强。

  

  周二欧元跳升,此前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的讲话暗示,欧洲央行不久将开始逐步撤走刺激举措。 正文出处:https://news.fx678.com/C/20170629/201706290319531277.shtml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9/n499063423.shtml report 982 英镑周三(6月28日)急升至三周高位,此前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可能需要加息,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讨论加息问题。在卡尼讲话后,英镑跳涨远超过1美分,触及1.29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