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7 ChinaFit健身大会舒华如何通过智能科技改善健身体验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6月27日, 2017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的健身解决方案提供商,舒华携全新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出席。

  据悉,作为ChinaFit健身大会每年的重头戏之一,本届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更是集结了数十场论坛、发布会、签约仪式、比赛、表演等重量级活动,大会总占地面积近40000平米。而在刚落幕不久的2017体博会上得到行业和市场高度关注及认可的舒华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在本届展会上也再次亮相

  随着全民健身养生意识的加强,以及“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健身行业可谓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全民健身热情高涨,各地健身房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越来越多的人在喜爱运动,却因为健身的枯燥而导致坚持度不够,因为缺乏科学运动常识而导致身体伤病。健身运动爱好者需要一个简单、有趣、安全的健身体验,才能真正获取健康。

  同时,不少健身房因为人员成本高、会员粘度低等种种原因陷入经营困境,他们迫切需要找到一条适合健身房发展的持续稳定、高效智能的经营化道路,以应对千变万化的市场需求。

  此时,以“智慧你的健身”为主题的舒华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应运而生。

  以“智慧你的健身”为宣传口号的舒华智能健身解决方案,由智能健身房管理设备、智能健身设备和管理软件三大模块组成,通过智能科技互联,只需通过微信扫二维码启动器材,获得更便捷、更有趣、更科学的健身体验。

微信扫码,智能连接健身器材

  舒华智能健身设备,主要包括智能跑步机、智能健身车、智能力量训练设备等一体化的智能健身器材,为个人和健身俱乐部提供了多种智能化健身设备。

  智能跑步机、健身车等健身设备,通过加强人机交互功能,健身数据自动同步,并增添虚拟场景,使健身者在虚拟空间身临其境,体验感十足。内置虚拟跑景:巴黎、伦敦、台北等,还可根据个人或团队喜好定制跑景,跑在你喜欢的景色,让跑步健身变成愉悦旅途。宽大多彩触屏,可实现阅读、影音、游戏、购物,丰富健身生活,高效利用健身时间。智能让健身摆脱枯燥,让其变得更有趣。

  通过微信智能连接,用户还能邀请朋友,建立群组参与竞赛,互动竞赛点赞,让用户在享受专业健身的同时,还能感受娱乐竞技的趣味性,提高运动热情和兴趣,开启“运动社交”新潮流。专业的智能健身设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让其享受专业健身和社交健身的趣味性,加强用户粘性。

邀请运动好友、建立群组竞赛互动,让运动更有趣

虚拟场景和多媒体系统让健身摆脱枯燥,变得更有趣

  在舒华智能有氧健身设备上,用户可根据阻力、时间、速度、卡路里设定运动目标,掌握健身节奏,还可根据身体信息和健身需求定制选择运动处方,科学高效健身。

  在无氧训练设备上,用户可通过可视化界面清晰看见自身的的运动轨迹是否正确,还可清晰知道身体的哪块肌肉部位在锻炼,确保用户可正确规范使用器材,智慧塑型健身,科学高效简单。

根据阻力、时间、距离、心跳等合理设置运动目标

可视化运动轨迹和训练肌肉部位的指引,让健身更科学有效

  智能健身房管理软件平台拥有WEFIT微信云用户端,用户可通过该平台约课、培训、互动,轻松开启便捷和趣味健身。

  用户健身完成后,系统将自动将本次的运动数据推送到用户微信,可一键转发微信朋友圈;此外,用户也可通过运动数据了解自身的运动成果,以便调整运动安排,让健身变得快捷的同时,实现数据化科学管理。

通过WEFIT微信云用户端约课、培训、互动,还可实时了解自身运动数据,让运动更便捷

  同时,WIFIT还设有PC Web管理端,为健身房管理者实现一站式管理,为健身房经营者解决管理上的难题,有效帮助其从传统的线下管理,升级为智能化高效管理、数据化科学管理,极大节省了时间、人力成本,提高用户粘性和健身房盈利能力。

busines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finance.huanqiu.com/roll/2017-06/10914273.html report 3193  6月27日,2017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的健身解决方案提供商,舒华携全新智能健身解决方案出席。据悉,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