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上半年度房企销售TOP200明日发布!(7月7日论坛,丁祖昱权威解读)

  风口上的三四线:虚火还是趋势?

  2017年上半年地产金融形势发布会

  暨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解读TOP200

经历了过去几年的沉寂之后,三四线楼市在上半年成功“逆袭”——

在调控高压让一二线哑火的同时,三四线城市的市场火爆情况可见一斑。而那些深耕三四线的企业,在这轮行情中更是收获得盆钵满载。

从去年的企稳到今年的反弹,这一轮的回暖,是虚火还是真热?

轮动之下,变幻莫测的中国楼市,如何把握大势,又该如何战略先行?

而从前几年的逃离“火场”,到今年的集中折返,当企业再度拉开三四线布局的大幕,他们将要面对的,早已经不仅仅是一片蓝海。

聚焦城市发展前景,探究三四线发展迷局,解读企业战略之道,2017年7月7日,克而瑞研究中心举办第21届地产金融形势发布会,特邀业内、资本界及开发企业嘉宾多维度探讨,盼您拨冗光临,特此奉邀。

  会议概况

  会议时间:2017年7月7日周五 14:00-17:30/13:30签到

  主办单位:易居企业集团 克而瑞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东方证券

  会议地点:上海静安区广中路788号秋实楼 1楼报告厅

  邀请嘉宾

丁祖昱易居企业集团 CEO

张燕易居企业集团 执行总裁

竺劲东方证券 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

徐忠信中梁地产 执行副总裁

严政新城控股 副总裁

  主题演讲

  丁祖昱:房企销售与运营收入榜解读暨行业总结与展望

  张 燕:286城市发展前景排行榜及热点三四线城市投资建议

  竺 劲:2017地产融资新形势

  徐忠信:规模为王——新形势下的战略选择

  严 政:开拓布局与区域深耕——鱼与熊掌的兼得论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

  ?识别

  ?进入报名页

  >>微信报名<<

  公众号后台留言“报名+姓名+手机+Email+公司+职务”

  >>电话报名<<

  021-60867863 吴女士(9:00-17:00)

  【活动当日,凭任一渠道报名信息签到入场】

  关于◆地产金融◆

CRIC研究中心已独家首创并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地产金融形势发布会。我们紧扣地产时代脉搏,聚焦最具受关注的行业热点、痛点,从市场、资本、战略等多角度探讨房地产行业,为企业支招献策,参会人员涵盖开发商、证券、基金、媒体等,搭建了广泛的交流平台。

  关于◆研究札记◆

创刊于2012年1月,每季度出版,系统从宏观、市场、土地、企业、营销等方向解读中国房地产走向。5年来,《研究札记》先后蝉联2012年-2015年中国内刊协会好杂志“特等奖”、2016年中国内刊协会“金纽带奖”&“金旗奖”、2013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内刊主编年会“优秀内刊奖”。从上海到广州、深圳、香港等,《研究札记》在历届地产金融发布会、“易居-沃顿”高级研修班等高级别会议上广受欢迎,在开发企业、金融资本、各大媒体等专业人士群体内拥有良好的声誉。

  克而瑞地产研究

  cricyjzx

  易居中国集团旗下专业研究部门

  专注房地产行业和企业深入探索

  连续七年发布房企销售排行榜单

business.sohu.com true 克而瑞地产研究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629/n499161593.shtml report 7668 风口上的三四线:虚火还是趋势?2017年上半年地产金融形势发布会暨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解读TOP200经历了过去几年的沉寂之后,三四线楼市在上半年成功“逆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