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草根投资极赢金融科技——格局决定高度 引领金融科技变革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互联网金融一度被称为野蛮生长的行业,而历经10年的发展监管,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逐渐平稳,随着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规范与安全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

  2015年《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拉开了网贷行业监管的序幕。2016年监管层对网贷监管逐步收紧,业界也明显感受到了行业寒冬将至, “监管”浪潮的来临,行业已经进入“优胜劣汰”的良性发展态势,不少中小平台因无法承受经营压力及政策要求,主动选择了停业清算;有实力的平台,坚持合法合规,坚持自律,得到了快速发展。随着监管的不断深入,我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进入到新的阶段,金融科技逐渐成为很多优质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型和发展的方向。

  2017年2月21日,草根控股举办“新生力•心服务” 草根控股集团战略发布会,宣布集团旗下草根投资获得上市公司华闻传媒(股票代码:000793)C轮融资,草根投资通过集团化战略升级,借助对产业链上下游的扩张与整合,通过金融服务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中的环节痛点,让金融服务深入到产业中,发挥金融服务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中的关键性作用,完成从单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到综合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也完成从民营资本到国资背景、上市背景的换挡。

  在草根控股发布会上,还公布了集团战略版图,其中极赢金融科技就是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再一次突破。

  金融科技是以数据为基础、技术为手段,来改变金融行业的。极赢金融科技依托草根控股集团金融及IT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为行业内各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金融技术服务,整合资源,优化配置,集中优势力量,形成规模效应。通过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密码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到金融领域,推动金融业务精细化运作,提升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和便捷性。

  不忘初心,深耕细作。未来,极赢信息科技将发挥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继续加强金融安全技术,运用金融科技的力量探索通过金融科技的应用,帮助微小企业及个人提升资产配置的效率。坚持概念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再创新,助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向上发展。

  而草根投资也将在平台安全性、合规性及资产端深耕等方面加大投入,切实提升平台软硬实力,继续践行普惠金融。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1/n499430653.shtml report 985 互联网金融一度被称为野蛮生长的行业,而历经10年的发展监管,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逐渐平稳,随着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规范与安全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2015年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