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不懂创业的投资团队不算文化人——普雷资本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日,立志打造中国文创投资第一品牌的普雷资本,在北京77剧场成功举办普雷资本新闻发布会。这是普雷资本创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普雷资本是前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继转型创业之后的又一重大动作。

赵普联合文创领域的领军人物“77文创”创始人王雷、资深投资家汪之雄创立普雷资本,专注于泛文创领域的新兴业态和创新模式。普雷资本的使命是在资本与产业之间跨界融通,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强大的投后导师团队可以帮助真正优秀的创业者在初期锚定方向,中期扎稳营盘,后期走向成熟。

从左到右分别为普雷资本联合创始人汪之雄,普雷资本创始人赵普、王雷

发布会上,多位文化名人、投资界翘楚、优秀创业者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验、投资理念和人生哲学。

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

“77文创”创始人王雷在演讲中感慨道:“创业就像一场漫长的马拉松,一旦踏上了这条赛道,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坚持不懈的跑下去,直至成功。从77文创到普雷资本,对我来讲,并不代表我们创业的成功,而是我们创业进入了新的阶段,就像是一场马拉松进入了快车道。以文化领袖赵普为旗手,以汪之雄师兄为坚强后盾,以77文创的文创园区平台为基础,我们紧锣密鼓的开始筹备普雷资本,在短短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了筹备、设立、募资以及一部分拟投标的的深度接洽,普雷资本的成立,将使得我们的文创生态体系形成闭环,在普哥和汪师兄的带领下,普雷资本的团队将致力于发现和培育优质的文创企业,助力中国文创产业发展。普雷资本愿意成为文创产业的助推器和发动机,与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一起,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文创生活。”

赵普在发布会上做了题为《不懂创业的投资团队不算文化人》的演讲,赵普提到:“我们是投资团队,亦是创业团队。我们既了解资本,也了解创业;我们是专业团队,亦是乐业团队。我们既熟稔资本与创业的所有需求,也洞察资本与创业的痛点和盲点,并拥有将其转化为过程享受的能力;我们是专注团队,亦是责任团队。我们既关注投资者回报,也关注创业者前程。我们确信,单纯逐利不会带来殷实的财富,善用资本方能求得稳健的未来。”

著名经济学家王福重,著名学者于丹、纪连海,著名品牌资产管理专家杨曦沦,知名艺术家李玉刚,冰上皇后陈露,著名足球运动员周宁,著名主持人王凯、季小军、冀星、张鸿、古兵、艾诚,著名电视人梁晓涛、张洁、李伦,清华大学文化创意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殷秩松,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张雪舟,汉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陈宏,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倪正东,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莅临现场送来祝福。嘉宾传媒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吴婷担任本次发布会主持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3/n499537240.shtml report 6567 2017年7月1日,立志打造中国文创投资第一品牌的普雷资本,在北京77剧场成功举办普雷资本新闻发布会。这是普雷资本创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普雷资本是前央视著名主持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