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外媒:伊朗与道达尔及中石油签署重大天然气协议

宋清辉 阅读(0) 评论()

  据伊朗国有媒体报导,伊朗周一已与法国道达尔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签署一项新合同,将共同开发其规模庞大的南帕斯(South Pars)天然气田。

  伊朗石油部一位消息人士称,这是伊朗所受制裁解除以来首项重大的西方能源投资,成本至多50亿美元,料40个月内投产。

  道达尔持有南帕斯项目50.1%的权益,CNPC持有30%,伊朗Petropars公司持有19.9%。(路透中文网)

business.sohu.com true 宋清辉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704/n499729713.shtml report 654 据伊朗国有媒体报导,伊朗周一已与法国道达尔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签署一项新合同,将共同开发其规模庞大的南帕斯(SouthPars)天然气田。伊朗石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