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汽租车助力2017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经营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千人自驾赴俄游”启动仪式于7月1日上午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广场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俄罗斯联邦驻华使馆代表等嘉宾与来自北京、内蒙、湖南、陕西的自驾车队代表近4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加强中俄人文交流的又一项务实举措,同时也是用红色旅游促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有益实践。

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由国家旅游局主办,自2015年起已举办三届,双方相互推出了10条中俄旅游精品线路。巧合的是今年7月3日将出访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这让今年的活动有了不寻常的意义,“跟着去旅行”也成了令广大自驾游爱好者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启动仪式上,李金早局长与北京市、俄罗斯驻华大使馆有关负责人为北京、内蒙古、湖南、陕西等四地自驾车队及首汽租车等三支支持单位车队授旗。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初晓晔参加了现场授旗仪式。

成立于1992年的首汽租车隶属于首汽集团,其前身是1951年由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成立的首都汽车公司,首汽租车自创立至今多次承接国内大型会议活动及涉外接待的用车保障工作,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之一。

首汽租车自2014年起开始实施“国际化、互联网化以及混合所有制”的发展战略,通过创新重资产O2O模式,打造B2B2C业务链,目前已拥有长租、短租、以租代购等系列产品,建立了“一地签单、全国用车”的长租业务模式和配套的Mr.Car车辆管理系统。目前,首汽租车注册会员超百万,车队规模达到3万辆,位列全国三甲,网络覆盖城市近70个,门店和便捷点500多个。

今年年初,首汽租车与欧洲最大的国际性汽车租赁公司Europcar达成战略合作,首汽租车用户可享受全球140多个国家近3700多个服务网点的海外租车服务,其全程中文客服、海外交规指导培训及租车保险咨询等贴心服务都受到了广大海外自驾游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首汽租车副总裁初晓晔表示,2017年是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关键年,同时也是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成立20周年和俄中友协成立60周年。首汽租车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促进两国人民的了解与文化交流,推动中俄旅游业的合作发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营网 https://www.cb.com.cn/gundongbobao/2017_0703/1189395.html report 5522 2017年中俄红色旅游大型交流活动“千人自驾赴俄游”启动仪式于7月1日上午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广场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俄罗斯联邦驻华使馆代表等嘉宾与来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